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说真的.....
我觉得自己笑起来太好看了....
平时不笑太可惜了....哈哈哈哈哈~~~
(笑吧笑吧,大家笑吧~~哈哈哈)


yooooooooo~~~
i m backkk~~!!!!
从前那个自信满满,人见人爱的小歪回来了.......

其实就是因为朋友的一句话....
要让他后悔首先是别让自己后悔...
为了别让自己后悔....
我努力了......

彼此没有办法一起走到最后....
也只能说缘分尽了....
但,结束前我努力了....
这就够了....


所以我努力的告诉自己...
我要坚强我要加油~~!!!!
我那么可爱人又那么美....嘻嘻....
(说出来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了,呵呵)
重点是我才20岁~~!!!!
美好的未来等着我耶....
yoooooo~~~~



在这里,我要谢谢我家的所有女人.....
那一晚你们吓疯了吧.....
让你们看到那种场面.....呵呵~~~~
我想通了......=)

再来谢谢所有信息我,打电话给我,inbox我...
所有认识与不认识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

告诉你们...
真正的放下不是狠话说到有多绝....
而是笑着去祝福.....

向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致谢~~!!!!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muackzzzz~~~~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