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拍专辑噜~~~


7早8早起来找隐形眼镜...
结果...
还是找不到......T^T


昨天跟清,涵,酸喝茶~~~
还在烦今天要怎么去拍照~~~

最后....
还是麻烦我家堂弟载我去了~~~~

到了到了....
叫我去选服装...
真的是很难做决定啦~~~
所以叫酸酸还有晓涵帮忙啦~~~呵呵~~

这是第一个造型~~~呵呵


他说走可爱路线!!!
害我有点小小的不好意思...
因为我20岁了!!哈哈哈哈~~~


这位是帮我化妆的姐姐~~~~


他真的超强的~~~
我很爱这个发型!!!!!
那个ribbon是他绑出来的~~~~
上网自学的!!厉害~~~~呵呵


换好服装后就去拍啦....
因为拍的那位是我的朋友....
他叫我不要笑....
可是我忍不住一直偷笑!!!哈哈哈哈~~
照片一定很好笑的啦~~~~呵呵


过后酸酸跟晓涵看完Bait就来找我啦...
Orkid也到了~~~
真的非常谢谢Orkid你特地来载我啦~~~
有出去请你吃!!!!呵呵~~


可是我才准备好第2个造型~~
要进去拍咯~~~呵呵
他说这个造型叫我不要偷笑不要笑....
不可以笑!!
可是真的很凶啦~~~~


哇塞~~!!!
我的小蛮腰~~~~呵呵~~


拍完了..拍照噜~~~
跟酸酸~~~


跟晓涵.....
哇唠诶...我的脸!!!
可怕的三角形!!!讨厌!!!


跟Orkid~~~


这位叻....
就是帮我拍照的帅哥——嘉豪啦~~哈哈哈
虽然一年前我们就聊过...
但是我今天才知道你的名字~~~呵呵


这位姐姐....
你很厉害哦~~~躲在我后面~~~呵呵


希望照片出来能看啊~~~~~呵呵

换衣去吃好料噜~~~



带着这个妆走在BP Mall...
说真的!!超丢脸的啦~~~~哈哈哈


还要带着这个妆去吃晚餐!!
大家别有另一个眼光看我啦....
我刚拍完照啦~~yoooo~~呵呵


最后去了B&S cafe 吃晚餐噜~~~
哇塞~~~这里够水准....
那感觉超棒的....
又没有很贵~~~值得值得~~!!!呵呵


开拍了!!!!哈哈哈~~
就Solo先咯~~~








4个人的大合照~~~哈哈哈~~


食物来噜~~
喂饱相机先.....呵呵~~


绝对少不了个人照~~~~呵呵

晓涵~你要快快学会打扮~~变美~~
让那臭男人后悔~~~~!!!呵呵


酸酸~~~你有人要了...
不用紧~哈哈哈哈哈哈~~~


Orkid~~你要加油啊~~~!!!哈哈哈哈~~


哇塞~~~快看下面这位...
够有气质~~~!!!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位没技术的Orkid先生....
重点在我的食物叻~~~~呵呵

你绝对不能耍赖..
因为有证据是你拍的.....哈哈哈~
后面有镜子....呵呵呵


hmmmmm~~
yummyyyyy~~~~


还有甜点哦~~~~
看来再多两天应该就要变死鱼了....


吃饱了就回家了.....
中秋节....
想要提灯笼叻~~~~可是没人在....T^T

谁说中秋节才能提灯笼~~
我去新山就要提....呵呵~~

真的好累哦.....
可是还是有想要追戏的冲动~~~呵呵~~~
真爱找麻烦.....等我...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