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龙引,我回来啦~~~!!!


我的马六甲疗伤之旅结束了......T^T

回到属于自己的一切....

龙引.....

我回来了~~!!!!!

其实不想回来....不敢面对...
但....也不能再逃避下去了.....

GOGOGO~~!!!



去了他家....
果然他回家了什么也没交代.....
他妈妈也不敢问起....
看到我瘦到这样....
我知道....他妈妈很难过......

我很努力控制自己的眼泪....
还没进去眼睛就泛红....
是怎样啊!!!

他说阿嬤要找我....
原来就只是想看看我....
如果我知道他阿嬤只是想看看我...
我就不去了....
瘦到这样只会让他们更难过.....

其实一切都过去了......
不是吗~~~

只是在准备回家时...
遇到他爸爸...

他爸爸问我跟啊超怎么了....
我竟然不知道怎么回答...
而说过去了..然后忍着说我回去了...

终于还是忍不了了....

在车上狂哭.....

狂哭.....

我告诉你...我哭并不是因为你...
并不是因为舍不得...
是因为我看到你家人难过....
这些不该我来面对的.....
麻烦你.....别再让你家人担心难过......

擦干眼泪....继续前进.....
去了啊嫲家....

听到最多的一句...
就是....

我瘦了!!!!

这句话如果是之前...我会很开心....

可是现在...一点都不开心...
我不想大家知道我是因为失恋而瘦....
可是我还是老实招了...
失恋罢了嘛......

明天回学校找同事...
应该.....又会听到我瘦了这句话....
好彩事情过去蛮久了.....

而我...
也慢慢放下了......
不再天天躲在房间哭...
胃口也回来了.......=)))


把扁扁从他家接回来了....
这扁扁陪了我好久....
被他丢弃在橱里....
真难为我的扁扁了....

收拾心情...

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
生活的更好....乃是为自己...

所以请别自以为是的以为...

我还在乎你.......

现在你在我眼里...

什么都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