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我是赢家~~!!!!


其实...
我真的知道大家是看不过...
你们的出发点都只是不想看我这样被欺负....
你们不爽他那么嚣张....

这些我都明白....

但是....公道自在人心......

我们这样...只会显得我们没水准....
跟他一般见识...

他现在unfren我了...更好呀....
这代表  是他没风度....
而且毕竟都过去了..也分手了....
他选择跟她一起出去一起怎样.....
也都跟我没关系了呀.....

所以..我不想大家因为我而失水准...

人情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我知道.....
大家看着我难过...看着我痛苦...
你们很气....你们看不过眼....

但是真的没必要为不值得的人生气....
伤身啊~~~~
被他抛弃....我也认了....
果然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最重要的是我还年轻嘛......

我也说过....
他失去的是一个很爱他的人...
而我只失去一个不爱我的人.....
我并不吃亏啊~~~~~


如果一直让自己当个感情中的被害者,才是输家....
离开他....你才赢了你的人生.......
所以在这场感情中...
我并没有输......=)

所以我爱的朋友,姐妹,家人们.....

他的离开...值得开心...
绝对不值得让大家浪费力气去生气......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
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开心时发泄的方法....
所以我不会去阻止你们做任何你们想做的事....

而我处理的方式...
不会再去任何的人身攻击...
我会过得更好更好.....
这应该比那些话来得更实际吧.....

所以你们要做的就是让我的生活更美更充实吧.....嘿嘿~~

其实有时候我真的还蛮想知道人的想法...
我会很好奇很好奇....
不过人很麻烦的啦...
渴望被了解....却又担心被看穿.....
我应该不是酱的人吧??
一眼就给你们看完了吧....><"''

是我笨还是不会去了解人啊......

懊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