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新朋友~~~~



最近叻....

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说起来也真好笑...

我会跟他认识起来也是因为...
他的遭遇跟我一样!!!哈哈哈~~


所以我也好奇的听了他的故事.....



为什么我会好奇呢?

其实就是希望多听到一个奇迹....
像我堂姐一样的奇迹吧......


我难过.....他会逗我笑.....

虽然我们才认识了几天.....
也算缘分吧??呵呵~~~



他第一次中号码也是我出的真字~~~
0917...我们认识的那一天.....
这样也能中??????
虽然不是我中....可是我超High,超兴奋的!!哈哈哈~~~
因为我是女神~~!!!!!哈哈哈


也注定他就这样欠我一餐.....

更巧的是....我明天要去马六甲了......
他就住在马六甲......
有时候真的不能不去相信....
缘分真个东西~~~


所以........我就又这样认识了一个朋友~~~~~


明天.....就是明天啦~~!!!!!
准备前往马六甲玩噜~~~~

跟我的八婆姐妹一起去享受噜~~~~





所以我们要发挥我们爱玩的本性.....

够够力的玩~~~

听到没啊~~!!!!


因为这是一个大好机会让我疗伤.......

所以我一定会尽情的玩.....

把不开心的都忘掉~~~~~


38小歪....

哭也哭够了....

明天起给我够够力的笑~~!!!!!!呵呵~~~

晚安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