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剪头发噜~~~~


真的不该追戏的!!!
追到早上6点才睡~~~疯了~~~!!!

晓涵问我要不要去吃午餐...
所以12点多就醒了~~~
累啊啊啊啊啊~~~

过后就去找boss——校长 聊天~~
还是一样那么可爱~~
说等我回去做"副校长"~~~呵呵

过后我跟晓涵就说要去bp咯~~
就这样决定去了...
就..顺便去做头发咯~~

原本....
打算弄卷的...
他告诉我...他要帮我弄我以前弄过的卷....


我不要啦~~!!!!
一开始好看....过后就不懂像什么大便了.....
所以还是决定剪短直直的就好咯~~
我这个懒惰虫...又懒得去打理~~呵呵


过后捏~~我们就去....
Juz Waffle吃晚餐噜~~


很久没有跟姐妹...
一起出门....一起拍照了~~~
yooooo~~~





哈哈哈哈哈~~
跟小歪出去...吃东西前...
都要拍照!!!哈哈哈哈~~

拍照比较重要~~呵呵

我的同事——晓涵~~
跟我一样金牛座....也是失恋不久!!
可怜的我们~~~T^T


我的姐妹——酸酸~~


还有就是可爱的我~~~~哈哈哈


哈哈哈哈~~~
你那什么搞怪脸~~~呵呵~~
话说我的胃口回来了....
侧面也没那么瘦了吧~~~嘿嘿...


其实唯一值得开心的是!!!
我之前不能穿的裤子....
现在可以穿了!!!!yeahhhhhhh~~~~
哈哈哈哈~~


开车真的很累.....T^T

告别长长的头发咯~~~
虽然现在没有很短~~~呵呵~~


总是把头发留得长长的....
只因为 他 喜欢 长发的女生....

现在呢....剪掉了....
我把我们的回忆剪了....

我要展现一个全新的自己!!!!!
yoooooo~~~
加油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