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我才是坏女人....对不起...

其实......
我才是坏女人......

对不起.......

是我过分了.......
明明他已经说清楚他不爱我了........
是我死缠烂打........

老实说....
他其实是一个很棒的人.....
他总是处处为我着想.....

是我.....

是我的任性野蛮小姐脾气.....

把他吓跑了.....


我知道被自己这么一闹.....
他已经变成负心人了......


对不起......


我错了.......


其实....
他有错....但...不全部都是他的错.......

他会变心.....
也是因为我不够好......

重点是....
他有老实跟我说.....
并不是一昧的欺骗我.....

其实他为我想了很多....
是我贪心了.....

对不起......

你那天是要让我死心让我生气....
所以把话说到那么绝....


你知道我的脾气.....
会一气之下...让你不好过.....

你是很了解我....

可是....

那你应该知道....

我会后悔那么做!!!

对不起....

你真的并不是活该.....
活该的是我....

是我带头让你没名声....
所以我有责任要帮你挽回名声.....

我知道话说出了...
没办法挽回了....

我会想办法.....
因为对象是你.....

做了那么多....
并不是要挽回你.....
如果你还爱我...
你有一天会找回我的.......

也许很多人会觉得我很笨....

但是....

我相信....

如果是你们亲身经历...

你们也会这么做....

因为让你最爱的人....
受伤难过....
会心疼....本身也会难过......

我心软...我处处为他想.....
不是我人好....

而是因为.....


我....


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