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钱难赚~~~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我要变美..变美..变更美!!!!


我不会因为失去一个人....
就让自己变得落魄!!!哈哈哈~~
虽然是有点夸张...
哭了三个星期.....呵呵~~

我要让自己变得更好!!
这样才会值得更好的人与人生~~~~

答应了老师今天要去教补习啦...
9点到6点....
简直要我的老命啦~~~~

去赚钱了~~~哈哈哈哈...


背景有点乱.....呵呵..
所以打蒙了~哈哈哈~~

话说...
现在的小孩...OMG~~~~~~
其中一位4年级的学生...
话是多到!!!!!!
可是他笑起来蛮帅的!!哈哈哈哈哈~~~

1点过后就是6年级...
以为会比较轻松一点...
没想到...

我的脸就是一直这样....崩着!!!!


我在忍~~~~~~!!!!
一群6年级的流氓......
耍帅!!要打架还怕他咩.....

不过我看到以前的我...囧~~~
看到都讨厌!!!哈哈哈哈~~

忍无可忍了....
所以换去教回4年级的~~
乖多了!!
耳朵也清静多了.....

可是...
我的头真的要爆了!!!!!!

回到家晚餐都没吃..
倒了就睡~~

一句话...

钱难赚啊~~~~~~~~呵呵

明天要去拍个人专辑噜~~~
小小的紧张.....呵呵~~~
第一次拍~~
不懂会是怎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