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厌食症?


因为考试+失恋.....
我的胃口大减.....

而且......

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之前是没胃口了一点.....

现在是听到都想吐......

我到底怎么了??
这应该不是厌食症吧??

刚上google找了下资料....

哇塞~~~
弄到我都不敢去看医生了......
最重要的是厌食症会死的耶~!!!!!


这次的考试还真糟糕...

我.....

严重的被影响了........

今天考完后就剩最后2科......
我真的希望自己不被影响....
我不想科科fail完啊.....
我一定哭死的.....!!!!

我死心了......

但放下真的需要时间....
他不懂得珍惜我...就让懂得珍惜我的人来珍惜......


考完试后就来个大放松~~~!!!!!





2 条评论:

  1. 真的, 可以尝试寻求辅导, 需要的话我可以给你联络方式的. 其实很多人都需要, 只是不愿意接受.. 加油!!

    回复删除
  2. 时间就能证明一切,你会遇到一位懂得如何爱惜你,珍惜你的人。所以没有必要灰心!Cheer up girl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