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对不起+谢谢你们.....


我觉得自己很对不起大家.....

对不起....

因为一个不值得的人.....
让大家担心了.......
让大家跟我一起难过那么久........

我家的女人们还有好多爱我的人们....
对不起.....

酸...这几天每天都让你看着我哭...
我知道你一定很心痛.....对不起....
可是我是真的控制不了....
会过去的....对吧?
我知道不管怎样你都会一直陪着我支持我的......
谢谢谢谢.......





我真的想要好好的走下去.....
我并不是因为他    不吃东西....
是看到吃的东西就想要吐........

我真的不想去想他  不想哭的....
可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去想他.....
想到他时就会哭.......

走到哪里都是他的一切.....

走到哪里都是他的影子.....

其实我知道.....我只是习惯他了.....

他曾是我的全世界....
他曾是我的梦想....

突然没了他....

我觉得自己失去了全世界
失去了梦想.....

我....
失去了方向....

我.....
迷路了.......

曾经想过....究竟谁可以带我出来....

忘了....其实....
还有好多好多的路人给我指引路啊.....
我在担心什么啊~~~~呵呵....

我真的有想要好好的走下去.....
所以我会改变我的想法.....

我失去了爱情....
可是我却赢得了好多的友谊......

要我突然把他忘了是不可能的事......
可是我会把他的位置空出来.....
留给更好的人....
更适合的人搬进去住.....

就是因为5年的回忆太多了.....
所以才会那么的难过...
可是从现在起...
我要制造新的回忆......
让过去像大便一样......
冲下水...没了.......呵呵~~

曾经我是他最重要的人.....
但现在...
我对他来说...什么都不是....
所以.....我会delete掉跟他的回忆.....
重新开始~~~~~

其实我想要谢谢他爱过我....
给我那么多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不管他有没有看到....不管我们分手的原因.....

他过去确实帮了我好多.....
我是来还债的.....债还完了...
也该结束了.....

未来如果还有什么我帮得到忙的....
我很乐意.....真心的希望你能快乐....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见面还是朋友~~~
谢谢你........

我更加要谢谢我家的女人....
每天看着我哭...让你们心痛了......
我不会再想那么多了....
我会去做一个更好的女人....更懂事的...
谢谢你们一直陪着我...珍惜你们......

你们知道我说很厉害嘛....
我真的需要时间去疗伤.....
我会很快就好起来的~~~~~


人生可以没有男人....
但绝对不能没有姐妹.....

你们6个...再加我们3个...再加田心1个....
我们10个人的心以后要紧紧相依....
好不好??


美诗姐姐....我真的要好好谢谢你.....
这几天给我那么多的安慰.....
我的感受你能体会....我相信你也知道...
我们需要的是时间......会过去的.....
你的他会后悔的!!!失去一个那么爱他的你.....

再来就是我的brother~~大杰....哈哈哈~


我知道他一定不会看到的...
因为他看不懂华语....呵呵呵呵~~
虽然你总是爱欺负我.....
每次在我哭的时候你都会很准时的打来.....
(虽然每一次都是你肚子饿了....要出去吃了....哈哈哈)

可是还是谢谢你啦....每天晚上都会带我出去....
心情不好...一句..daaaa jieeeeee~~~
你就会出现....你就是那么的steady~~!!!!


你说的话我会记住的...我们3人要一直这样好下去哦......
希望你快快追到她啦...祝你幸福~~!!!!!!

还有就是所有FB的朋友....尽管我们不认识.....
你们还是会一直给我意见....关心我.....
Anson Tay, 凯旋, Weizheng Khoo, Steve Chuah Zi Wen
Sam, 小麦草, 队长,Ivean Ng,  Yeeduh Lee, 冠雄,志聪, Mei Jun,嘉娣老师...
还有好多好多认识或不认识的.....

我都要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还有鼓励......

我会加油的~~!!!!

所有爱我的支持我的朋友们......

给我一点时间~~~~

你们很快就会看到那个38的小歪的~~!!!!

下个sem回来我不会再这样了......

我爱你们........~~!!!!!



4 条评论:

  1. 等你一起38~~~哈哈~

    回复删除
  2. 失恋
    不是代表一段恋情的结束
    而是新一个爱情的开始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