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马六甲 第3天~~结束...T^T

大杰昨晚说今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结果....
11点半酱嘛是来吵醒我们~~

我们2个还不甘愿说明明说睡到自然醒的!!!呵呵~~

早午餐就吃大杰妈妈煮的咯~~~~
好吃~~!!!呵呵~

休息下下...我们就去载sean还有kai di....
原本打算去吃鸡饭粒的.....没开~~!!!!
就去喝coconut shake咯~~


其实还蛮好喝的~~!!!!!
就是热了一点~~~


大杰说吃了nasi lemak就会想睡觉....
结果我们就回家睡觉了......哈哈哈哈哈~~~

感觉好像一直睡睡睡~~~呵呵~~
我睡多久...小莹的blog就写多久!!!哈哈哈~~

睡醒了~~
晚上就去吃satay celup咯~~
昨天才吃2支罢了~~~



那时饿扁扁了.....
吃蛮多下下咯~~




跟大队的小莹看到大家都拿angry bird来吃..
所以也拿了一支~~~哈哈哈




热死了.....吃饱饱算钱噜~~~~


我们3人吃了51支~~~哈哈哈


吃饱饱了准备去鸡场街走走噜~~~~

生大杰的气.......不要看镜头!!


很快了又没事了.......呵呵~~~



大杰就做了我们的camera man一下子~~~~
哈哈哈~~帮我们拍了几张照~~嘻嘻





他就说...鸡场街很多他认识的.....他不要跟我们走.....
可怜我跟小莹....T^T

好彩Anson来做我们的camera man啦~~~
因为跟他约好等等去看电影!!嘻嘻~~~


过后就去meet他咯~~~
一起走走看看咯~~~

看到小时候玩的透明吹ball ball的....
就买来玩了~~~
超想念的!!!!


热到鬼样~~!!!!
很像疯婆子啊我~~~~~


技术不错呀~~~~哈哈哈哈~~~


陈小莹!!你也不赖!!!
还假假说不会~~~呵呵呵!!!


我的技术最烂了....
真的不适合抓相机啊~~~~哈哈哈哈~~~


过后就去看超想看的Bait咯~~~
鲨鱼的....
已经expect到会很恶心了~~哈哈哈


Anson~谢谢你的电影啦~~~~哈哈哈哈
女神我下次考虑给你中大一点....

酱下次看的就不是电影咯~~~~哈哈哈哈哈!!!!

本来要带我们去海边看看的....
结果!!!
Jalan Ditutup!!!
TU他的头啦~~~讨厌!!!!

还说明天一早要去....
我看是起不来的啦!!!哈哈哈~~

过后考虑了很久...还是去吃宵夜了....
吃完就回家啦....
现在已经5点了!!!

跟小莹还在很努力的写blog~~呵呵...
行李也还没收~~~累!!!!!

明天就要回家了.....舍不得!!
这几天很开心~~~真的~~~~

3天3夜就这样结束了.....

依依不舍......


舍不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