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Balik Kampar~


我外婆家!!!!
我很爱去外婆家~
是因为我外公外婆都很爱我们...

所以每到假期我都会去看看他们~~



重点是...我喜欢在那青青的草地拍照~~哈哈哈~~
隔两间就是新家~还要一年多才建好~
到时..我一定常常去的...

因为有厢房可以唱k~~!!!yoooooo~~兴奋~~!!!


哇塞~~又在你的blog看到我的出现了....哈哈哈~~
那句话..还真的是出自内心的!!
你告诉我..要传授一些秘诀给我...
然后我send了我的part给你...
你说..你改一点~~

我打开时....哇塞~~!!!
超帅超PRO的!!!
这个叫改一点吗????呵呵呵~~

如果我有你一点点的本事就好了~~哈哈哈~~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傻....
什么事都会帮别人想....但谁又会帮你想呢.....


其实...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我自己都不清楚自己了....
别人怎么知道我呢.....

大道理人人都懂...
小情绪却是难以自控....

是呀,我常Emo...但我不想的...

很多很多的后果我都知道...
其实最近的我常常嘴不对心....


等等就要回去金宝了.....T^T
读书------> Presentation----->考试 -----> 放假~~

这个月快快过去啊~~~

我想回去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才要开学又想放假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