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顺其自然...


这架电话给我用真的是用对了...
Nokia 电话还真的很耐摔~~!!!!!!

昨晚知道了一些事竟然忍不住把这架电话...
非常用力..毫不留情的把它大大力摔在地上发泄....
没想到....现在竟然还能用...
还能打电话...
不可思议~~~哈哈哈哈~~~


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觉...不是失恋...
而是我把心再次交给你的时候...你却在骗我.....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想要骗你...
因为他知道...迟早也会被发现....他爱你..他不会想要伤害你...
事实虽然难以接受...但它却是最真的...
我甘愿接受那一刹那的痛...也不想一辈子被蒙在鼓里....

真正爱你的人....他不会不跟你联络....
不管在什么状况....因为他知道你会担心他...会想他...
他不会做伤害自己的事...因为他知道你会心疼他......
伤的是你...痛的却是他.....

真正爱你的人....他不会舍得看你伤心难过...
看你为了他这样憔悴...落魄...
他会担心...会难过...会心疼......

总的一句.....他其实并不是那么爱你......


其实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在让自己笑....
但是....参杂泪水的笑....很苦涩....


我发现...我真的笑不出.....
郑小歪!!!看着你自己现在的模样....
记起来....有多丑!!!
我不准...不准再看见这样的你.....



有多少人会心疼你的眼泪....
其实你在意的不过是他为何要这样对你....
你再次被伤得彻彻底底.....
你再次回到...那煎熬的三个星期....

之前不也是熬过来了吗.....


犀利人妻...为什么会发生在我身上......
那是连续剧....并不关我的事....为什么??!!
单单看戏已经哭得稀里哗啦了....
现在却在感同身受.....
谢安真...我真的能够体会你的痛......

温瑞凡后悔了......那我的蓝天蔚呢??
朋友告诉我...不管我现在的情况有多像戏里的剧情...
并不代表我也会有偶像剧里的结局....

但现实是世界上没有蓝天蔚这款人....

虽然我到现在都还没看到我想看的犀利人妻啦....T^T


我想..我需要的是时间看得更清楚....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强求也没用...

一切顺其自然吧~~~

难过的时候就哭....并没什么..

会过去的~~~~

戏 终究是 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