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失望.


我很努力的珍惜我想珍惜的...
谁对我好,我就会对谁好....

曾经一个很重要很特别的朋友....
现在却比普通朋友还普通...

为什么??

因为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小莹说我的脾气很好...这次我觉得我受够了...

一而再再而三的说那些过分的话....
却从来也没考虑过别人的感受....
你可以说是气话....
但你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
没有办法收回的.....

你只是想要找个听你说话的人....
还是只是想要找个不管对错都一直附和你的人....

将心比心...
换个立场,换个角度想...
为何一定要把一个曾经你最爱的人批评到一文不值呢....
如果我的ex这样批评我.....
我只会觉得这个人很没品......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你只是想要发泄你心中的不满....
你总是说我...不要我把自己的观点套在别人的身上...

而你呢...
你不也强把自己的观点套在她的身上吗......

作为一个朋友....我想说...
你是时候检讨检讨自己了....
你的脾气也是时候改一改了....

我记得...上次类似事件中....你曾经说过...
如果我不找你...你是不会找回我的...
误打误撞...不小心send了语气很好的信息...
而你说...我们缘分未尽....

这次我想说....
缘分不是注定的....是你自己的主动....

而我觉得我这个好朋友的角色已经做到很好了....

你可以说我们的友谊经不起考验....
你可以说我不懂得体谅你....
都无所谓了....

我问心无愧.....

你最讨厌人家不回你信息...
你说我做到了....
我讨厌朋友对我发脾气....还说那么过分的话..
你也做到了....

还是第一次对一个朋友那么失望...
还是一个曾经很重要的朋友...

“有时真的觉得你很讨厌叻”

因为不附和你说的话...得到的回应....呵呵呵呵...
多么伤人的一句话....
一个好朋友对你说这样的话....呵呵呵呵....
我真的觉得没什么好说了.....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曾经一度的容忍你...
是因为我想珍惜...
竟然你不珍惜...我没话说...

谢谢你让我看清楚.....
我让你那么讨厌.....

disappoint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