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假期结束....T^T

13/11/12

拜2 晚上特地去BP看弟弟打比赛....
虽然输了....
但是我弟弟超帅的!!!!
好像主力酱~~哇哈哈哈....
最后几秒还射进3分球~~

话说....会打球的男生真的很帅!!!!呵呵~~


我看到以前的影子啊啊啊~~
好想冲下去打哦~~!!!
但是热爱篮球的我...也只是初一初二的时候....><


不过也说顺便去买他朋友的礼物....
结果......

还是买自己的.........><""哈哈哈~

14/11/12
假期回来给自己小小的目标....
却又做不到......

但很开心...我把assignment赶完了....^^


准备去外婆家看看他们老人家啦~呵呵
但..不是我开车~~~
妹妹开....我累惨了......


话说...今天好像是什么电影情人节啊~~
那当然是要去看电影的啦~~

重点是...小舅跟未来小舅母等我一起去看很多天了....

很兴奋的载着弟弟妹妹未来小舅母一起去先啦~~
就...我的犀利人妻只有kluang parade有~
我又没去过哦~


到了到了....

结果....没开!!!!!
大便政府啦~~今天是赚钱的好日子耶~~~!!!

算了...去kluang mall看看~~
“以为”在那边....
明明刚刚看是在对面的~~
想了办法绕过去....

结果....不知道绕到什么龙城酒店去耶~~!
我迷路了啦~~!!!!
重点是车油的灯在闪...
没油给我绕了啦~~!!!

没办法...求救啦~~~哈哈哈哈

Liaw Soon Lee ~ 好彩你来了....哈哈哈~

冲去最近的油站啦~~
过后赶去kluang mall...
结果...也没开~!!!

SHITTTTT~~~

过后没办法啦..
小舅来后..我们就去美食街那喝喝茶聊聊天咯~

妹妹,未来小舅母,弟弟去看有什么好吃啦~~

结果!!!哇塞~~
你们打算吃报仇啊~~~
晚餐才吃不久耶.....超夸张的~~!!哈哈哈~~



不过...还是一扫而空啦~~
佩服你们的胃~~!!!哈哈哈哈~~~



15/11/12
跟外公约好早上去吃那间我最最最爱吃的肉骨茶~~~

只去那间....别间我都不要~~哈哈哈~~

hmmmmmm~~真的很爱很爱~~


尤其是跟外公家人一起吃的感觉....
好幸福哦~~~~!!!!!




我回来竟然一部电影都没有看到!!
气死我了~~~~
回来什么也没做到就要回去了.....='(
这几天好像很浪费哦~~


唯一让我觉得很温馨的是...
在我迷路的时候...
我感觉到了  
被朋友们在乎,关心,担心耶.....

还愿意当我的司机....=' )

哇塞~~~感动到喷泪啊...

好像有点夸张..哈哈哈~
但  是真的...觉得很温馨很幸福....

有朋友...真好~~~

假期结束!!!!!hai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