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会过去的~~

11月了....
跟他分手已经2个月了....

我知道...忘记不需要努力....
但是我尽可能不去想他.....

"重新开始"...
说了一遍又一遍...

只有说,却没有行动....
所以我要开始努力了....

一直不舍得去format电话的原因只有一个...
不想delete跟他之间的回忆....


但...还是去format了...
因为我知道自己不应该再翻看他的照片,他的信息....
这样只会让自己更加伤痕累累....

其实已经被伤到遍体鳞伤了,不是吗??
不过一切都已成为过去....

我把从前的电话壳也换掉了....嘿嘿...
换成我最爱的红色.....
不是青色!!!哈哈哈哈哈~~~


我曾为你快乐   也曾为你挫折
曾把你紧紧抱着  紧紧依赖着
紧紧的爱着.....

离开很不舍得  以为会崩溃的
却在最痛的时刻  最感觉清澈
什么都会过去的......

我们都走了  我们都不一样了
缘分没有再一次选择....

一切都会过去的....

我不能让自己再陷入那段日子.....

我的粉丝们...嘿嘿~~
我其实想要把部落格锁起来了...
大家看了我的blog...也会跟着emo..
(小莹不是因为你的话哦,是我原本就想锁了)

我希望我带给大家的是快乐....
我很开心....你们因为我的难过而难过....
真的,谢谢你们~~~

如果你们想要的话可以跟我说啦...
只是希望别那么轻易被我影响..
不然我会内疚哦....

最近skip class很严重..
一半搞event搞到我好累...
有时候   真的   希望有个肩膀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