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


为什么.....
这一生中...最讨厌被骗......
为什么....
我就是那么容易相信人.....

我受够了!!!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为什么要去相信一个不认识的人...

我头很痛......
我真的快负荷不了了.....
我真的.....很辛苦.....
我想要呐喊.....
很久很久没有这样大哭了....

我痛..我累..我伤了....

为什么我得了那么多次教训都不会学乖....
为什么到现在还不会分辨真真假假....

郑秋燕!!!!!!!!!!!!!!!你够了!!!!
受了那么多次伤还不会学乖吗??!!!!
我告诉自己....
从这一刻起.....
除了我家女人,我的家人.....
我不会再相信人任何人说的话了.....我一定要做到...

当我卸下心房去相信你时....
为什么你要带着面具跟我说话.....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同情你...
你的经历是我曾经走过的路....
我知道那种痛..那种可以为爱人去死的感觉....
我真的明白....
即使你的朋友不写给我...
我也会选择退出....

我唯一不谅解的是......
你们为什么要骗我.....

我是猴子吗??
为什么要被你们这样耍.....
到底谁是真话谁是假话...
我真的真的不懂.....

我的爱情..因为你的出现...毁了....
你告诉我....你们不可能在一起....
结果...你们在一起了...

我接受...一切的一切...我都接受....

现在你朋友说...你是受害者....
那请问我是什么???!!!!
一切事情的发生....
我什么都没做...我只能接受....
我得接受我不能接受的一切....
我得去承受我不能承受的一切....

请问你们...有谁明白,理解我的感受...我的难受!!!
针不是刺在你们身上...
你们不知道那种痛.........

我有多久没有发自内心的笑了...
昨晚...我发自内心的笑了....
小莹看到了...
是,我兴奋,我开心...
因为我感觉回到过去了...

但今天却因为一封信息毁了...

够了.....一切都够了....

现在我什么都不想管..不想谈..不想说...
我真的很痛苦..很难受...

我好不容易熬过去了....我不想回到那3个星期....
拜托...................
怪只能怪自己笨,傻,蠢.....
怪只能怪自己太容易心软......

我讨厌你.....郑秋燕............

我很难受!!!!!我想要发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哭够了吗???!!!!!!!!!!!

超...
你亲手毁了我对你的信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