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追??



其实我一直很想知道一个问题..
怎样的情况下才构成“追”这个词??

大家都说我是迟钝的金牛座...
可是其实不是..
我只是不知道..什么样才叫追?

一个男的对你很好...就是追??
那要追我的男生大把咯~~~~
大家都对我很好呀...我那么可爱~~~哈哈哈哈~~~


白痴的~!!囧~~~~
究竟怎样才算呢??

懊恼中.......

......


我觉得呢~~~
要追一个女生...
首先,要确定那女的是不是他真的喜欢....
最讨厌那种这边好像在追,那边也好像在追...
哪里追到就是哪里~~!!!

就是因为有这种人....才会弄到追好像很难分辨~~!!!
超级无敌讨厌这种人~~~!!!

怎样才算是追呢??
那个人什么也没说....
不可能白痴的自以为..
哇~~~那个谁谁谁在追我耶~~~
自以为很美咩~~~很多人要咩?? 囧~~~~

而在我的立场里....
如果有要追我的人...他要告诉我他想要追我...
被我拒绝后...
还是继续对我好...那才构成“追”这个词吧~~~

不然所有人...
我都把他当一般朋友对待...

你对我好,我当然就会对你好啊~~~~
所以...当你对我好时...
我自然而然会对你们好....
这是我的态度...我的原则....
了解我的自然会明白~~~

所以不了解我的...
请不要用你的角度看我...
我怕你们看得不清楚~~嘿嘿~~~

可是....当那个人告诉我他要追我时~
我应该要怎么回答啊??

"对不起,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白痴耶~~!!拍戏咩~~~!!!囧~~~
我连在追都不会分辨了....
还怎么知道...谁是不是喜欢我呢???

之前有男朋友时....
只要有男生跟我很好....我都会说得很清楚...
我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我男朋友也很爱很爱我~~~
所以....我立场够坚定.....
从来也没动摇过~~~~

可是当我这样告诉人家时..
我觉得自己很白痴...人家又没说什么...
又没说喜欢你啦....

立场不同...想法自然不同...

只是没想过....原来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一样...
能够那么痴心的对一个人....
如果早知道这段感情的结果是这样...
我早都该变心了.......

现在我没男朋友了....追我好像变得理所当然...
而我应该用什么样的理由拒绝呢??
毕竟我不想人家误会..
我不想把人家抬到高高,再大大力的把他甩下去..
很痛....真的很痛~~~~

可是我又怎么知道..我会不会喜欢上那个人呢....
没相处过....怎么知道呢??

不过现在的我....
不想掉入爱情陷阱.....

我想用更多时间看清楚...

谁是真心对我.....

毕竟曾经被伤害过...
害怕又再次受到伤害....

现在的我...正在享受单身的美好~~~~

谈了5年的恋爱...
是时候好好休息...
好好的爱自己了~~~~~

单身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