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event 前夕~~~~


2/11/2012

Event的前一天....
有好多事需要担心需要做......T^T

8点多我们就去2192弄station的道具.....

只有我们5个人.....
因为很临时的想到要做很多事~~~
5个人的手脚其实也可以很快的~~呵呵


我们4个女的就负责把面粉装进汽球啦~~~
一边玩一边弄一边笑~~呵呵

突然想到...小文好像很赶时间的事....哈哈哈哈!!!!
弄到karyee措手不及~~~呵呵


我们完成71粒的汽球面粉啦~~~~呵呵~~~


Solo~~~



可怜的Andy一个人在旁边 Du 水瓶~~呵呵...


过后叻...就在懊恼要怎样辨别我们是BA的呢...

必胜???哈啊哈哈~~

绑在头呢..??


还是绑在手臂呢....
最后是决定绑在手臂啦~~~~

爱演~~!!!哈哈哈哈~~
看Andy的眼睛~~
不过很厉害啦....我不会......呵呵~~


弄完了要休息下....
我们就来个比赛~~~~
水瓶的水不喝太浪费了....哈哈哈~~

我们就猜拳....输的喝半瓶~~~哈哈啊哈哈!!!
把它当酒灌!!哈哈


不过最后好像大家都喝了半瓶...
karyee没喝到!!!!太强了....哈哈哈

不过ANdy好像喝了一瓶~~~哈哈哈~~


这是我们的第一名!!!
好大哦~~~~!!!!


玩了一下就不玩了....
因为大家晚餐都还没吃~~~饿死了....

最后呢....到east lake 138那吃mamak~~~
一边想着last game...
一边吃着....饿扁了~~~~


最后把last game想出来了...
不过没demo过...
就小小的担心咯...

回到家后....继续想着....
有什么还没做的....

结果....弄到好迟才睡....
6点多又要去学校了....

一个字....

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