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精彩杂不拢~~~

更新完interaction day....
才发现还有好多事想要写的......
就先说说v jiet的生日啦~~~

6/11/2012
今天的BA meeting我真的好不想去哦...
因为想要逃避...
不想要负责UM 的event....T^T

没办法...Andy杀来我家...而且要帮老板庆祝生日....
所以就去咯~~~

Meeting 完后我就来个小小的计划咯~~
老梗~~跟小莹的生日一样啦.....
玩MAFIA啦~~
提早庆祝呢...一定要先放点风声让他知道....
不然就没惊喜了~~~呵呵~~

所以玩到一半时就叫shea lee问老板要不要帮他提早庆祝生日...
这时叻~~~~~~~
我们就唱生日歌了啦.....


虽然是早了那么几天....还是祝你~~~
生日大快乐啦....幸福久久~~!!!!

BA Committees们给你的惊喜啦....
希望你会喜欢~~~~~


妇女们~~~~除了我.....哈哈哈哈哈~~


跟BOSS站在一起....
觉得自己超小只的~~~哈哈哈~~~


过后就去喝茶到2点多....
想要做e commerce assignment的....
可是每次打开上网的...就是出现这个页面!!!


This webpage is not available!!!
看到这句话都生气....
最讨厌自私的人!!!
明明半夜2点多了...为什么还是上不到网~~~

不要给我知道是谁在作怪....
一定给你颜色瞧瞧~~~~呵呵呵呵~~~~

话说....我跟莹好像翘了足足4天的课了.....@@
有时候..真的不是我们不要去....
而是挤不上巴士.....
几夸张都有....每次都要被夹成汉堡包酱...T^T


所以等不到巴士我们...就准备回家咯~~
一半也是有一个老师的课吵架无敌显....
我的accounting应该会被他教到烂去~~~

我说过accounting是我爱的科目...
我不会翘课的....
因为这个老师...我翘到够够力!!!!!
他的废话太多了.......><


他那天还问我...
你是我这班的咩...没看过我...哈哈哈哈哈~~~
虽说没去上课...
但我跟莹会努力...不会让自己fail的~~~~

上课上到太闷了....拍了下我们的铅笔盒~~
猜猜哪个是我的....呵呵~~
比较清洁的一定是莹的...
因为她是处女座~~!!!哈哈哈哈~~


我的笑脸坏了.....T^T
我就是这样....不会保护自己的东西....haizzz~~

××××××××××××××××××××××××××××××××××××××××××××××
8/11/2012

yooooo~~~期待已久的庆功宴终于来到啦~~~
辛苦的那么久.....
是该好好享受了~~~~

就决定来个steamboat~~~嘻嘻~~~


我们先到....饿扁扁了啦~~!!!!!!
其他人能不能快快到啊~~~~


Andy家的终于也到啦~~~~
还是不能开动......
再等大家到齐~~~~~~

等待   是很痛苦的一件事~~~~T^T


准备开动啦~~~~大家都到齐了吗~~~
wowwww~~~
开动~~!!!!!!


吃饱饱了.....一定要有些游戏互动互动嘛~~~
我的MAFIA~~终于能玩了....

这是很不错又有气氛的一个活动....
我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

可是叻....我每次玩第一个被杀的....很可怜T^T
可能我太吵了吧.....哈哈哈哈~~~~


还玩了抽乌龟.....很白痴的我...
看到人家拿乌龟....自己很兴奋~~~~

这个叻~~~
是小莹的第一个pose~~

因为他每次跟我拍照...都会这样弄他的头发~~哈哈哈~~


这个是第二个pose~~
不过这是他嘴巴破皮啦~~~~~
小莹不要生气哦~~~呵呵~~开开玩笑...=)))


晚上回家时.....发生了一件“小事”~~~
4个只差抱在一起大哭.....呵呵
不过呢....
事情谈开了就没事啦~~~

而且我们的友谊会更加永固哦~~我坚信!!!!

所以决定来个不醉不归~~
当时已经快2点了.....><


4个傻婆就到BUS STOP 6喝喝酒聊聊天....
才说不知道会不会被guard抓...
Guard就来了.....
果然白天不能说人...晚上不能说X....呵呵~~~

过后呢.....田心跟小君就杀来找我们啦~~
那个小君很坏....
一直欺负小鱼~~~
想起来都好笑~~~呵呵~~~

我跟小莹已经被warning几次了....哈哈哈~~


因为在乎...所以流泪.....
朋友....我知道我们之间的友谊绝对经得起考验...
因为交朋友是讲心的~~~
越是客气...怎么能成为好朋友呢......


所以你不要我们客气.....
你就不应该跟我们客气~~~ok??


我们家的女人本来就比较不一样~~~~
除了steady外.....
更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田心,你几时才要搬来一起住....变成我们家的女人啊~~呵呵
我们都在等着那一天!!!!哈哈哈~~

小心翼翼的友谊一碰就碎....
很庆幸....
我们的友谊并不是玻璃瓶~~~~~

我爱你们...我的姐妹女人们....
有你们......真好~~~~~


有时候....有些事...
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
但是....我讨厌自己做得不够好.....
因为我很在乎我们的友谊......

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这样.......

孤独万岁....失恋无罪.....


失恋的女人..情绪是不是比较起伏不定啊.....
一下子开心一下子emo..
再这样下去....我怕我的脑会sot掉.....呵呵~~

一次过把想要写的东西写完....
满满的满足感~~~哈哈哈~~
明天就要回家噜~~~开心开心....呵呵~~


等等8点考muet...
谢谢你的书啦.....——IAN~~~
即使多么的不喜欢...我还是努力的看了它一下下.....
更加要谢谢你给我的动力+祝福啦~~呵呵~~~
明天我会尽力的去考啦~~~~~


如果很侥幸PASS的话.....嘿嘿~~~~~

你让我觉得....没有男人没什么...
没有男人支持,我还有朋友支持.....嘻嘻
现在动力饱饱!!!5点了都还没睡意~~~哈哈哈~~~

别因为没了爱情...就感觉没了全世界....
人生应该学会去适应突如其来的不愉快......

没男人..我有朋友家人...
Muet fail了...下次可以再努力....

所以.....我要好好过我的生活......
不可以再天天emo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