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Presentation+gathering~


"不要硬把一個不愛你的人留在你的身邊...
表面上看起來是你困著了他...
實際上是他困著了你...

他並不會因為你的感受而有所顧忌...
而你卻會在意他的每一個舉動...
一直到有一天,他累了,要走了,你絕對留不住他....


上面那些话....说得很贴切..
所以现在的我..看得很开了~~

你载我回金宝的那一天...你说....
你感受到了真正的开心...那感觉好熟悉...
你说你这辈子最想和我一起过..
你说你爱我..而且好爱好爱....

看着这照片....我发现...
好像是真的.....

但你说的话...我不敢再去相信了...


现在的我...什么也不想管....
有些事我们控制不了...那我们就做控制得了的事...
微笑不难吧??哈哈哈~~

不过...等到明天考完试我就好好的笑~~哈哈哈~~
白痴的我....自己写自己在那边笑~~哈哈哈~~
好像真的不难耶~~~呵呵~~


你们应该也笑了吧~~哈哈哈哈哈~~
两天没写了...心情也没那么糟了...
就来写写生活上的事吧....

E-Commerce Presentation~~!!!
我的formal look~~!!嘻嘻~
不过我竟然穿了我不是很喜欢的粉红色....


看看看!!!我有没有很高~~!!哈哈哈~~
比田心还高~~!!!


比小鱼还高~~!!!


也比小莹高~~!!!娃哈哈哈哈~~
这高跟鞋还真好~~哈哈..
把我变那么高了~~呵呵~~


4个美女~~~哈哈哈哈哈...
谁要号码的我可以给你们~~~嘻嘻~~~


难得的presentation...
我跟莹一定拍拍拍的啦~~~~呵呵~~~



今天的E-commerce..我知道自己的Q & A很差...
这是一路来的...我也习惯了....
但...谁又会希望自己是那么的差呢?

不过...过去了....
下次会更好~~呵呵呵~~~


××××××××××××××××××××××××××××××××××××××××

22/11/2012
另一个presentation...
前一晚...IAN来帮我一个忙啦~
教我写稿~~不过好像是他在写..我在一旁给他支持~~哈哈..

原本跟他赌没星星的...好彩没赌~~
不然我就输惨惨了....
那晚的星星好多好多啊~~

IAN载我出去买Burger后...
我跟莹就坐在楼下看星星吃burger咯..
白痴的两个傻婆...
在楼下一直笑一直笑...

完全没准备到的我....
结果3点才睡....隔天7点起来准备..

今天的formal look~~!!哈哈
戴上空镜片的眼镜...
有没有professional的感觉???哈哈哈~~~


因为无聊就帮小莹弄下卷发~~呵呵~~


好像还真你的蛮假的..
不过小莹的头发超长的~~~!!!


其实我们跟老师拍照是有计划的..
不过计划失败啦~~
顺理成章的就跟老师合了一张照~~~


跟小小拍照啦~~~
我记得....我们以前很好的....
一来金宝时先认识你跟大大的啦~~
超想念那个时候~~~


还没见adviser..就去见咯~~
以为星期3..打给他后才知道今天星期四!!!
害我们在他office外面等了半个小时多!!!


结果我们还跑去厕所游荡拍照~~~


连搞怪样都做了起来....
真的是闷死我们了....


累惨了...是真的~~
到家小睡了十分钟...
我9车的朋友就来啦~~~~

HAPPY Gathering~~~!!!
去了secret recipe坐坐~~
难得的聚合啊~~~
托小麦草的福~~~哈哈哈哈~~


小麦草之前就跟我约了要来找我~~~
他住SARAWAK耶~~
不去见见哪里可以~~~!!!!

我可爱的小麦草~~哈哈哈哈~~
让我想起好多台湾美好的回忆~~~~


不过我是真的真的累惨了啦~~
我的午觉...献给了你们!!!!

不用太感动啦~~~哈哈哈~~


晚上时就请队长还有小麦草去吃大大大burger啦~~~


传说中的大Burger..
可怜的我....没有...T^T

其实是因为不知道谁抓机..
拍到蒙蒙..害人家要拿没有burger的照片....T^T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gathering啦~~~
下次应该很难再见面了.....T^T

休息够了....
继续我的ethic了~~~

难不代表什么..
只意味着你要比别人更加努力~~
这句话给我很大的动力~~!!!

FIGHTING~~!!!!!!!!
老娘跟你拼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