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我爱写Blog~~


其实叻....我是来告诉大家...
基于某些原因....
我想要把我的部落格关闭一阵子...

谢谢那些一直以来关注我blog的朋友.....=)

我不知道几时会再愿意公开我的blog..
但目前....
我想要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
不想要连私人空间  都要被束缚~~

我喜欢在部落格里畅所欲言...
喜怒哀乐  我可以告诉它
它   陪我度过我20年里最低潮的两个月

它  是我最好的聆听者
我很爱很爱 它

回想起...发现自己好傻....
不过....这是我人生必经的经历....
很庆幸....
我熬过去了......

上帝替你关闭了一扇门...
就一定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

我失去了爱情...但我得到了更多....

现在的我....很幸福....
你无权  再动摇  我的世界.....

我不想改变 现在的生活...
而我也只是你的过去式...
麻烦你  好好珍惜现在式....

我介意  你过去做的一切一切.....

只能说,我们回不去了....

人生就像一部电视剧....
我才发现,我的故事还真的好像在演戏酱...
唯一不同的是...
演戏  演得不好  能够喊  CUT...

而我的人生...就像现场直播...

我的人生...我是导演.....
我的故事...到最后一定是美好的结局.....

所有的一切一切...
顺其自然吧...
人生的低潮  已经过去了...

现在的我  只想好好享受现在~~

找一个人惺惺相惜 
找一颗心心心相印
在这个宇宙 
我是独一无二 没人能取代
我不放弃爱的勇气 
我不怀疑会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个最美的梦 
给未来的自己



3 条评论:

  1. 那我以后不是没得看了?我才刚看来着~ >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你还可以看几天啦~~呵呵...
      还不知道啦~先看看咯~~~~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