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光棍节??


11/11/12
今天是光棍节啊??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是光棍节耶~~~呵呵~

看到FB说是单身告白日??
什么鬼来的啦~~~~

一整天就是在睡觉...
头疼死了...
晚上就准备去参加堂哥的婚礼啦~~

但是..因为时间还有化妆品有限...
就只化个简单的..去参加婚礼噜~~~

我堂哥的婚礼请超多人的!!!
205桌!!两千人宴!!!
连食堂,课室,外面都摆桌~~~~
哇塞...超大型的!!!

本来是把刘海放下来的....
可是真的很热啦~~!!!!!


所以就把刘海弄起来啦~~~
有没有sot到你们呀~~哇哈哈哈哈哈~~~
话说....
我的脸好像真的圆了~~~=(


昨晚换了头像..好多朋友写来说profile pic很美...
爽了1下2下~~我又成功骗到人了....哈哈哈~~
有一个朋友还说...
他的little cousin说我很美~~
然后说....他的little cousin才9岁!!!!!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打扮.....嘻嘻~~~


难得弄美美...就是要拍照的嘛~~~

我妹妹跟堂妹~~~


我跟可爱的外公~~~


妈妈跟外婆~~~~


姐姐跟堂姐~~~
姐姐今天的装扮..一点点是我弄的哦~~呵呵~


我跟堂姐堂弟们~~~~







我跟堂哥~~~



我跟堂妹~~~



我跟表弟表妹们~~~







我跟大姑丈~~~


我爱我的家人....


这是我咪咪眼的弟弟 ~~哈哈哈


我叫他眼睛开大一点~~哈哈哈哈~~


我跟妹妹~~~


我跟姐姐~~~


还有好多好多的堂表兄弟姐妹没拍到.....T^T
没关系.....来日方长~~~嘻嘻~~


到家没多久....酸酸就打来问要不要去I Beam BAR~
今天喜爱夜蒲的演员来哦~~~~

原本堂姐们已经约我去的....
可是我拒绝了~~~
过后酸约了......结果我去了.......><啊哈哈哈~~


酸老妈子载我们去...
顺便去抓他弟弟~~~哈哈哈哈~~~

那边超级无敌多人啊~~~~
我喜欢那里的气氛...但真的不喜欢那里的烟味!!!!


到了那边...看到酸的EX....小动作一堆....
后悔了又怎样??
当初为何要那样做........

结果....还很碰巧的遇到我的堂姐妹们...

yeahhhh~~喜爱夜蒲2~~
有空可以看看了...

明明我就是一个很积极认识朋友的人....
可是在堂姐们面前....
害我超尴尬的...
因为你是我堂姐的朋友.....><
不过还是谢谢你哦~~~ DESON~~很开心认识你啦~~~~~


不过在你要Add我FB时...
才发现....原来我们是朋友了.....哈哈哈哈~~~

还了60块的入门票....
去了一下就回...好像有点浪费~~!!!
不过还是谢谢酸妈妈啦~~~~


到家了....他....说要来找我...

等了那么久....就是在等今天....
每天都在说...我一定要让他后悔....
但...为什么我那么讨厌今天....

嘴巴说,要你后悔...
但也却最不想看到你后悔~

因为.....我们回不去了....

感觉好像在演戏....感觉自己是戏中的女主角...
我不想....真的不想成为剧中的女主角...

好不容易走出来...
好不容易适应了单身生活...
我真的不想2度伤害...
心里的刺没拔出来...永远也别想回去.....

我不知道你跟她怎么了.....
我只知道....当初我劝你别走这一步了...
可是你偏要尝试.....

当初你要跟他在一起的决心去哪了??
当初你说狠话的气势去哪了??

我真的不想看到现在这样的你.....
我也好想回到过去....

但似乎.....

回不去了......

现在的我.....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