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一个人生活~~~


'一个人'多么尴尬的名词~~
今天我就要试着一个人生活...

一个人搭巴士去学校...
一个人去图书馆读书...
一个人去吃....嘻嘻~~

其实叻~~~
是因为今天没去上课...可是要去学校拍照~
我其实不知道拍这个BA Committee的照是要来干嘛的..
好像是UM Event要用的~~~

所以特地去学校拍照...
又不想就怎么白去..
决定去图书馆读书啦~~~

11点20分一个人去Bus Stop4等巴士啦~~
这等待的空档...
手机不由自主的往我脸上拍~~~哈哈哈哈哈....
又是自拍时间啦~~呵呵~~

我真会把握时间啊~~~呵呵~~
其实我还蛮喜欢今天的笑容...只不过感觉憔悴了点...


11点半很准时的到学校啦~~~
过后跟IAN见了下下...
他带我走了一条不晒的路~~哈哈哈...
走捷径要晒太阳跟走远路不用晒太阳~
我选的是.....远路~~!!哈哈哈~~~

过后就去拍拍拍咯~~~
就是因为这张照片...
害我拍照的热忱又来了~~~!!!哈哈哈~

瘦吧瘦吧~~!!!还有曲线耶~~!!!哈哈哈哈~~
这个角度真的是抓到太棒了....
大爱~~~~~!!哈哈哈哈~~~


以下都是我BA Society的Committee~~~
这个是 Kerine~~我感觉跟他不熟~~呵呵...
可能他太静了~~~~


哇...这个啊...不要看他斯文斯文酱~~
他讲话我怕吓死你们啊~~呵呵..Shea Lee~~
他很38是真的....跟他蛮聊得来的.....=)))


HELEN~~~来Utar Year1Sem1的朋友~~~
不过我们还真的很少合照下下~~~


MeiMei~~~~他也是很可爱的~~
尤其是讲话的时候~~哈哈哈哈~~


TingTing~~~Gopeng妇女组主席~~~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叫你...但就觉得好笑~~
感觉他跟我一样....就是自恋狂~~~哈哈哈哈~~~


Peter~~~ehhhhhh~~
这个嘛.....不熟~~~~!!!哈哈哈哈~~~
XX比较熟~~~(开玩笑啦)


Angel~~~更不熟....
跟他讲话好像不超过10句耶....
如果站在他旁边....应该会显得我超级叽喳~~哈哈哈


Alex~~也是来Utar Year1Sem1的朋友~~~
人是不错啦~~~


Alvan~~~也不是很熟~~就IS同一班...
ehhhh...就..不是很熟..不知道该说什么...
不过如果我有说什么话得罪到你的话抱歉哦~~~
因为这次UM Event的主席是他~~哈哈哈


V Jiet~~之前在我的Blog就有 提过他了....
就他的Presentation很Pro咯~~~
还跟他合照过~~
现在认识下...才知道他很38嘛...
不过耶还很会做人~~~哈哈哈哈~~~


至于其他没拍到的.....可能你们赶去做别的事了吧....
之前因为担心自己变成不负责任的人..
所以小小的发泄一下....
在V Jiet打给我...安慰..解释了一下..
其实没事了啦~~~

拍完后...
就去图书馆读书啦~~

不过很快的..2个小时后我就回家了...
冷气吹到我的眼睛很干很痛~~~
而且做application & allotment做到很闷.....
就这样回家咯~~

本来还想尝试下一个人去吃午餐的...
可是3点了...没东西吃了....

而且一个人吃午餐也太寂寞了吧~~~哈哈哈哈~~

所以就回家咯~~~

对于今天一个人的生活呢....
我的comment是...
一个人真的....感觉很不好~~!!
不要告诉我...一个人也行....一个人感觉很不错...
一个人吃饭没什么...

这些都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呵呵~

很庆幸....我在Year1Sem1时认识了一个38婆~~
应该也跟我一样...不爱一个人吃饭上课...
虽然说...这是独立....但....我们都还是不喜欢一个人..

所以我们都是2个人...
有我就有他~~~



他是我一辈子的好姐妹....



即使毕业后...我相信...我们仍然还能像现在一样好~~~
很庆幸....有人愿意陪我一起疯~~~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