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会过去的..


对不起......
我又翘课了.....
我不想为自己的错找借口...
对不起...
又害到小莹跟我一起翘课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难过...
你们一定不知道...
被最爱的人骗是什么感觉...

也许像我家女人说的...
“善意”的谎言....
 但 谎言终究是谎言.....

为什么要对我撒谎.....
这小小的谎就能推翻你过去所努力的一切....
你知不知道...
这小小的谎  就能让我不再信任你....

我说过..做什么都好...
就是不能骗我.....
骗我的后果你该知道的....


我不要再为你难过了....
你凭什么让我为你哭一个晚上.....

你把我当什么.....说离开就离开..
说我们不可能就不可能...
现在又回头说爱我..最爱的还是我....
我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别人能够有平淡而美好的爱情....

我说过我介意你所作的一切...
我介意   你钱包里不再是我跟你的照片...
我介意   你叫她老婆
我介意   你不再戴着我们的情侣戒
我介意   你牵过他的手
我介意  你的心里曾经让他住过!!!

对不起....
我爱你...很爱很爱你....
即使你现在结束跟他的一切...
也挽回不了我们之间的爱了....

爱你的人不会舍得你伤心难过...
而你却用一句对不起...让我伤心...让我难过....
你也说了....回不了头了.....
一切的一切都回不了头了.......

我好不容易熬过去的...
麻烦你....别再来扰乱我的世界....

你跟她之间的事..都不再关我的事....
我不管  那女的几伟大牺牲自己让你开心...
我也不管  你是不是后悔了想回到我身边....
你的爱...已经不再那么真实了....

我不知道谁说着真话谁说着假话...
我不想活在你们戴着面具的世界里....
我只想要好好过我的生活....
我只是想要开心的过我的生活....

我们的爱....
过了就不再回来.....

我不会再跟你联络...
我不想.....再一次掉入这个陷阱里....

同样是女人....你受的伤害...我也明白....
你说过  你是一个很会为别人着想的女人...
如果你真的很会为别人想...
你有为我想过吗??
一句你也不想的....把我的生活..从天堂抛去地狱....

同样是女人....我也不想你再难过了....
是你的就是你的...
我没想过 要跟你抢他.....
因为他已经不再是那个我最爱的他了......
好好的爱自己...好好过你的生活.....
这个男人不值得你为他流泪....

若要忘记...

狠下心就可以....

我也可以......

一切都会过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