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Balik kampung~


每次都超想回家....
可是想到要坐7粒钟的车...
就觉得好累好累.....T^T

考完MUET后就直接杀去巴士站了......


1点的巴士.....yoooo~~
回到BP   8点多了.....累惨了.....

过后就去啊嬤家....好热闹啊~~~
所有的亲戚都回来了...
因为11/11/12就是今天...
我堂哥结婚~~~~

阿公很认真的看我堂哥们表演...
家里办到好像歌台酱~~哈哈哈哈哈~~


这是我其中一个堂哥....就是他弟弟要结婚~~~
他跟我说了话一下...吓到我了...
因为我不知道他知道我是谁没有~~哈哈哈哈~~
应该懂呱??呵呵~~


大家都玩得很high~~
堂姐们还要给我喝黑黑的酒~~~~
不过我没喝啦~~~

过后12点多就跟堂妹们去BP唱K发疯咯~~~
原本还有一个新加坡的表妹要跟的...
他的爸爸就是小时候超管我们的...

我们以前超怕他的啦~~~
然后他说要回来跟我们说东西才可以带他女儿出去....
吓到我们直接杀去BP了...哈哈哈~~


我们在车上提起了我们的童年...
真的好棒好美好哦~~~~
不像现在只有smart phone陪着他们....


我家是个大家庭...
我多么希望现在还能够像以前一样...
热热闹闹....和睦融融....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每个都会偏爱自己的孩子....

想要像以前一样.....好像很难....hai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