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Twilight~~!!!!


辛苦了整个星期...
我想说....
我熬过来了!!!!!

2个presentation1个midterm..
在一个星期内....进行完了!!!
yoooo~~
是应该好好庆祝了~~~

考完ethics后...
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
但 也不能改变什么...
尽力就好了~~~~~~

不管37二十一...
enjoy就是了~~!!!!

浩浩荡荡的准备出发咯~~~


今天跟小莹故意弄一样的发型还有眼镜~
只是..很久没一起买一样的衣服了~呵呵


3个坐在后面就是一直拍拍拍~~
虽然来来去去好像都一样~哈哈哈~~


走走下就去看电影了~~~!!
Twilight~~!!!!

在车上讲他之前的故事...
弄到超想快快看到大结局~~~


难得的5个人一起看电影走走吃东西~~~


等了很久 4号房还是没亮灯~~
所以就在外面拍照咯~~~


我们2个都很自恋~~哈哈哈~~
所以就一直拍咯~
可是这次的照片算是拍得很少了~~呵呵~~~


慧玲~~~~


田心~~~~


小鱼~~~~~


看完戏后...
一个字....赞!!!!!

超级好看的啦~~~~
想看第二次的冲动~~~!!!!

过后就去吃韩国餐啦~~~
这次呢...
饿死了...也没像上次酱狂拍了...哈哈哈~~


小鱼说今天很难得...
田心说习惯就好啦~~~

小鱼说了很好笑的一句话...

"就是不习惯"!!!哈哈哈哈哈~~~

拍照是为了留作纪念嘛~~
以后你就会感谢我...
把你们的回忆保存起来~~~哈哈哈哈~~~


吃饱了想唱k的....
不过今天拜六~~太贵了.....

要去clubbing~~
但太饱了~~~哈哈哈哈~~

就这样结束了我美好的星期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