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INTERACTION DAY~~~~=)

Interaction Day~~~~

我的大日子来噜~~~
筹备了那么久....就等今天了~~~!!!!

可怜的我跟莹....
半夜四点都还没睡.....小莹在忙报告...
我呢...在担心漏这个漏那个....

6点8个字Andy就来载我们了去吃早餐了....

11点才开始~~
我们就去贴符号先咯~~~

看到那张便利贴了吗~~哈哈哈~~就是我们贴的~~


因为有一个station突然改地方....
不只是要改Clue~~
还造成很多的不方便......T^T


11点咯~~~紧张紧张~~
竟然没带我的稿来....
只好临场发挥咯~~

我跟Andy就开始带动气氛咯~~~


来的人数其实还蛮可观的....嘻嘻~~
开心~~~~~~
介绍自己后就开始Ice Breaking咯~~~


大家都很认真听我跟Andy讲话~~~开心~~~呵呵


第一个ice breaking是传染病啦~~~
这个感觉还不错~~~呵呵

到了第二个ice breaking~~~感觉有点乱..
而且有点闷.....


我跟Andy开始抓头了~~~哈哈哈哈~~~
最后一下就结束了这个大树跟松鼠~~


好彩有准备第三个ice breaking~~
爱情长跑~~~哈哈哈~~

可怜我的小脚~~在玩爱情长跑时滑倒....T^T
小小的伤口...
但是在关节那边....走路时很痛...


不过很快的就好啦~~~
只是偶尔会小小的痒痒~~~~哈哈哈哈哈哈~~~



Ice Breaking过后就吃午餐咯~~
他们的交流时间到咯~~~


Slogan过后就准备进入station game咯~~
进入station game前...
来看两个大头的搞笑照~~~呵呵

这是我们BA society的Chairman——V Jiet~哈哈


再来就是BA society的Vice chair——Andy~~哈哈哈


Station GAme 开始咯~~

就来说说小鱼的“传统”啦~~~呵呵
因为临时换了地点....就蛮多问题~~
不过还是很多搞笑的照片~~!!!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看到这些照片!!!心情特别好~~!!!


我都分不出谁是谁了....哈哈哈哈哈~~~
只知道真的很好笑~~呵呵


我本来没有湿湿的...
那个坏人Jjia Jjun咯....
带头作怪!!!!
那个遮住头的..就是我啦~~!!!
几可怜.....被他们欺负......!!!


到小莹的站啦~~~
到了这关.....一定湿完~~~!!!!哈哈哈


没什么照片叻~~~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哈哈哈~~
这组...就是很坏蛋的那组....
中间红色那个....是最坏的....
旁边两个....应该是被他带坏的!!哈哈哈~~


再来就是Yean Fang的station啦~~
这个是一直想不到...连test都没test过的找东西game~~
feedback不好...是正常的啦~~~呵呵~~

yean fang很可爱~~哈哈哈~~
做事真的好认真.....12345~~哈哈哈哈!!!!


再来叻~是shea lee的抢答题啦~~
问了一些很废的问题~~~
不过感觉还不错~~呵呵呵~~~




再来叻~~就是Andy的青蛙跳下水....哈哈哈~~
不过是英文版的!!!!呵呵


这个game的feedback还不错啦~~~呵呵~~


再来叻~~~就是啊慷的吹乒乓咯~~
这个game的气氛...很好~~!!!
是我完全想象不到的...给个掌声~~~嘻嘻~~


Test game是感觉有点显....
却成了当天最有气氛的一个station~!!!


哈哈哈哈哈~~~好多老阿伯啊嬤哦~~~呵呵~~


再来呢....是小文的传海绵啦~~~


我是没看到这个game啦~~~
不过感觉应该也是不错~~~嘻嘻~~


不过呢....这个小文竟然陷害我~~~
叫我选哪组的slogan比较好~~
两组都很棒叻~~~

结果.....我选了...就跑掉了~~~
怕被打~~~哈哈哈哈~~


最后一个game是protector啦~~
这个game真的是我做得不好~~~
有两个人在这个game受伤....
害我好内疚....T^T


第1组的其中一个女的弄到脚....
蚊飞又跌到头.....haizzz....T^T
不过Jason真的很PRO~~!!!!好彩有他......


原本身上没有恶心的面粉的~~!!!
那个Sandra咯~~!!!竟然跟坏人合作骗我说要tissue~~!!!!
结果我还傻傻的拿tissue给他!!!


最后叻....全部人集合到BLOCK K~~


准备进行FINAL Game啦~~~


坏人的那组很厉害....全部拿1,2~~
第一名的宝座也给他们拿掉啦~~~


跟第一名的那组合照咯~~
恭喜恭喜啦~~
不过我想是因为没有我家的女人的参与...
你们才有机会拿第一啦~~哈哈哈~~


哈哈哈~~ALUBA不管是在中学还是大学....
那个气氛还是一样.....疯~~!!!哈哈哈哈



INteraction day正式结束啦~~~~
谢谢我的committees们~~~



这两个星期真的真的辛苦大家了...
大家的付出我是有目共睹的~~~
心里真的很感动....很谢谢各位....=')



再来就是我的姐妹啦....
谢谢你的出席啦~~~~~
还有你的朋友们来捧我的场.....嘻嘻~~~



再来就是我的brother大杰啦...超steady的...
直接叫他拿4块钱报名...还真的乖乖听话...
我说他一定要出席....还真的出席...
不过他不join大家玩啦.....受不了他~~!!!!



再来就是IAN啦~~~哈哈哈哈~~
也是要好好谢谢你啦~~~还有JASON 跟ASH啦~~
11点考完了就直接杀来....
5点结束了又继续去考试....
感动~~~~!!!!哈哈哈哈~~~


大大大大合照~~~!!!!!
看到这张大合照....心里莫名的满足开心感恩...
一个字——爽~~!!!哈哈哈


不过会那么多人都是大家的功劳~~~
都是朋友jio朋友~~~~好开心哦~~~
所有之前的累.....都是值得的!!!!!


这次的interaction day真的很成功....
也算是BA Interaction day的突破点~~~~
这真的是我所有committees,朋友们的功劳....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很开心我有这么一班大学朋友~~~~

我爱你们.....

谢谢大家的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