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累~~~


好累.....真的好累...
心累......身心也累....

其实我做的每一个决定...
都有我的考量...
我知道该怎么去拿捏......

不过今天是因为忙了一整天的event....
到家了赶着去坐5点的巴士...
结果9点多才到....
真的好累.......

而且累到我好想哭.....

我忍不住想大哭.....

有些事我不想说....我想收在心里....
是因为我在乎....我害怕说出来后的后果....
但是我自己有分寸......
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是啊...
我只是累了....
想要有个肩膀靠罢了.....

12月1日了...
分手已经3个月了~~~~

再给自己3个月时间....
我就应该能够真正适应单身生活了...…^^

这3个月应该不会再拍拖吧....

我说了...我需要更多时间看清楚...
不过呢...
我这只潜力股...他放掉是他的损失...是他走宝...
投资我肯定没错~~!!!哈哈哈哈...

当然还有一只潜力股...酸酸~~~哈哈哈..
让我们一起过单身的快乐生活啦~~

2 条评论:

  1. 潜力股~~!!我也是~~~~~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就知道你要来说你也是了..哈哈哈哈~~其实我跟酸酸那天晚上聊到的~~呵呵...
    我们3个单身的女人...要一起开开心心的过我们的生活~~~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