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杂不拢~~~


就先来说说抢课啦~~~
这次抢课还蛮顺利的~~~

这时间表也还不错啦~~~嘻嘻~~
星期二没课哟~~~


再来就是不知道哪一天...
去新开的冰淇淋店吃ice cream~~
不过我饱到要死~~没吃啦~~~哈哈哈~~
去聊聊天罢了~~嘻嘻~~


明明我就没吃~为什么有ice cream的???
借慧玲的来拍照下罢了~~~哈哈哈哈哈~~~!!


再来就是下kl的啦~~
想了都显~~坐了4个小时多的巴士~~~!!!!!!
累死了~~~

隔天...2点多才出去~~
吃饱了就开始我下kl的目的啦~~~


这个大杰的礼物...
可是花了我一整天去找的啊~~~!!!
想到21岁又不懂要送什么~~~

所以就买了这个咯~~~


啊超妈妈一直以来对我都不错....
偶尔还是会打来关心下...
他生日也要到了..
就买个小小的心意....希望他会喜欢啦~~~


下kl就是要寄朋友拿相机给妹妹...
未来的一个月...
没有相机用了.......T^T

妹妹也叫我帮他买dinner的衣....
所以也去帮他买了啦~~

我只知道自己一直吃一直吃...
因为外婆说....吃不能省~~xD
自己也没买到什么...
就买了一件裤两件衣~~~

好彩爸爸进钱给我了...
不然真的什么都不用买了~~~

这还是来金宝后第一次跟爸爸拿钱....
有点过意不去.....><
12月好多人生日哦.....这个月的花费应该超高的....

妹妹10号就飞了....
没得去送他......T^T
11号有考试....好想去送他哦.....=(

要Final了~~~!!!
要拼了!!!!!
还有好多事要烦的感觉.....haizzzz~~~

忙+累~~~!!!!!

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好乱哦...
这里讲讲一点...那里讲讲一点....
我的脑应该是sot料~~~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