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欢乐....


姐妹开心....
不管之前多么的累...
好像都很值得......

之后有时间再补上小鱼生日篇~~

因为想要一一感谢配合我的朋友们...

没有你们...
就不会有那么感动的影片~~~

虽然美中不足...
但..重点是寿星婆开心啦...

生日快乐啦~~~!!!
恶毒的女人.....呵呵~~~

朋友开心...就是我开心~~~^^

就希望自己是带给他们欢乐的~~~

笑了5粒钟多...
我的脸硬掉了~~~哈哈哈哈~~~
wow~~~早上6点钟了....睡觉去...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