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


这整个礼拜真的好忙...好累....
东奔西跑的感觉....
迟睡又早起...
又要meeting之类的...
我真的真的好累....

其实还蛮无助的...T^T
到现在都还没开始读书....
不知道要怎么开始..
剩下4天..
有3科要读.....T^T

我其实很讨厌自己不会安排自己的时间.....
安排是安排了...
但始终还是没办法跟着自己的安排走...

原本的计划....
3/12  — 大杰的生日..所以没读书..
4,5,6 /12 —打算读Buz Ethics..结果又meeting啊..
又拖拖拖啊...睡觉啊....头痛啊...
又这样过了...

计划又要改变了....
7/12 — e commerce (希望一天内可以把它啃完)
8/12 — ethics (也是一样一天内要啃完它)
9/12 — Financial Accounting
这科是我最重视也是最爱的科目...
我希望可以考好一点...T^T

这次真的是自己没付出....
ethics fail我不会怎样...最多哭哭下罢了...
至于另外两科...考不好也真的不能怪...
是自己的问题...

无论如何...
明天起...
我要好好拼了......

别让我考太差就好了....
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