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真相大白~~


真相终于可以大白了...

Ian没有要来约小歪吃早餐..
他是为了小鱼的video特地来的啦~~~哈哈哈...

这张是等睡不醒的辣椒时拍的~~


谢谢你啦....真的~
一直麻烦你....Video也要麻烦你...
Ian 就是 Ian~
帮我解决了所有问题....嘻嘻~

相信我家的女人们...
应该一直重复看这个video吧??呵呵...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4101914751654&set=vb.1396521952&type=2&theater

因为我还是会忍不住一直看一直看...
也许是因为这是我们呕心沥血做出来的....

谢谢各位这些话就留给小鱼跟你们说啦..
(要不要借你我的Blog跟他们说啊??哈哈哈)
不过我看他说不出什么好话啦~~~哈哈哈!!!

就......我帮他说咯~~呵呵

先谢谢我家的女人7早8早起来去拍video...
还有Ian特地从east lake过来..
又花了你们那么多时间...
很感动....真的~~!!!

再来谢谢田心,美诗,小柔,小文,helen,karyee,weilik,大杰~
谢谢你们...花时间录那个video..
还有小文的礼物...好开心哦~~!!
还有田心的面线~~~超好吃的~~~!!!感动...
我都要飙泪了你们不知道~~!!

还有BA society们的祝福...
虽然只是短短的3秒...
我还是很开心....
呵呵

重点就是...你们找上我中学的朋友...
竟然还跟他合作给我惊喜...
真的....好爱你们哦~~~~!!!

还有一个人....
那个千古罪人....我写不出感谢的话来...呵呵~~
那个小鱼自己会谢谢他的啦~~~
我才不要谢谢他...
竟然一点内疚心都没有~~!!

你完蛋了.....金宝1127 没有你立足之地了~~!!!呵呵~

哇塞...这两年生日都整你整得特别开心...
应该都让你有个难忘的生日吧...嘻嘻

至于整小鱼的过程嘛~
我是懒惰写了啦..
看小莹的Blog也一样啦~~~呵呵..

http://niki-luv.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7.html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不要再酱恶毒料~~!!哈哈哈~~

还有各位FINAL一起加油啊~~!!!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