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加油~~~


记得...从前的我很重视考试..
也许是因为我在爸爸教的学校上课...

大家都说...
老师的女儿都要很会读书的...
所以我努力的扮演好我的角色...

我学校是个小学校..
所以扮演好我的角色并不难...
高中3年我都拿第一...

但那3年我觉得我过得很不快乐...
因为要竞争...要比较....

我本身都不是很喜欢读书的..
只是不想让爸爸失望...让他不开心...
不想让他被那些讨人厌的同事念念念~~~
所以我努力的读书.....

也许从前真的太在乎成绩...
而闹到许多不愉快...
但现在的我...不想走回从前走过的那条路...
我想要做我自己...

考不好就下一科再努力...
Fail不是再重新读过...
就怎么简单...

以前呢...
如果我考不好...我会down一整天...
甚至还会哭呢...
现在呢...
难过也只是那3分钟....

我变了.....是~~!!!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今天我重视的accounting....
因为我的时间分配不好...
有一题20分没做...
我超生气的...同时也对自己超失望的~

辜负了IAN的一片心意~~~
他昨晚可是教我教到1点半的耶.....haizz~

不管怎样...都过去了啦~~~
还有2科就继续努力咯~~!!!
小莹~~~别忘了我们的ethics要Pass就一起Pass的hor~~!!!!
给我努力点...
我不会让自己有机会fail的~~!!!

如果我勤劳点...
我的成绩就不会是这样了....呵呵~~

“懒惰”
你可以不要一直缠着我吗~~
我都说我不喜欢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