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金牛座~



沒事喜歡胡思亂想;性格與脾氣都比較極端;
嗜睡;喜歡裸睡;淚腺發達,易被感動;
喜歡跟喜歡的人身體接觸,恨不得把身體揉進去那種;
有些悲觀;支配欲;有較強的依賴感;偏執,苛求完美;雙重性格;



沒有人照護金牛座的時候、牛牛就會變得很堅強,

但是一旦有人在金牛座的身邊、他就成了小孩子了。

常會幻想卻要是家人出事了該怎麼辦、想著想著就哭了,

喜歡對喜歡的人對著看、也喜歡一個人獨處。



金牛吃軟不吃硬、經常口是心非,

很樂觀又很悲觀、安全感不多、有點感性,

有些話即使害怕錯過也不說、常常被人騙、小敏感、小潔癖.



總表現得很堅強其實很軟弱、總被人誤解卻不願解釋。

只要是他們認準的人或者事、金牛可以為朋友兩肋插刀、

可以做任何事甚至是付出所有,但他討厭被別人利用、

所以如果你想與金牛座交朋友就不要想利用他。


如果他知道了、雖然他嘴上不說但是心裡會開始慢慢討厭你。

金牛們大部分很戀舊情的,內心設防比較嚴重,

很專情,真的喜歡一個人的話可以喜歡很久。

生活態度很認真,感情略微有些慢熱。



一旦受傷之後會記住很久很久,不容易癒合,

但是會隱藏自己的內心,如果積攢了過多情緒的話,有可能會在一瞬間爆發。

傾向於幽默的言語表達,信唸經常會隨著現實的轉變而變化。

擅於改變、他喜歡的就會一直喜歡,他不喜歡的、就永遠不會喜歡。


金牛們往往感情投入最多傷的最重,

最擅長為難自己、不想對方難過只好自己難過,

以為自己有超乎尋常的承受力、把自己想得太堅強、把別人想得太脆弱。

他不知道、其實受傷的是金牛自己,

即使心在疼在痛也強忍著不表現出來、獨自的承受一切。

金牛隻是會獨自一個人用行動來說明一切的人,也是個冥頑不靈的石頭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