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倒数~~~~


累到狗酱~~
昨晚压力到睡不着...
才睡那一个小时多...
一直读一直读....

我想说...

我尽力了~~!!!!

就看老天爷有没有看到我的努力....
如果pass了....感恩...
如果fail了...也没关系....下个sem再拿过....^^
只是出成绩那天....应该会小哭一下吧....呵呵~~~

不管怎样....

至少.....我努力了~~~~

今天早上收到一个朋友的信息...
他说他暂时把运气借给我...
哇塞...超感动的~~!!!
感动是因为我们很久没信息了....
突然收到....有点意外....

我想你今天应该没什么运气~~~!!!

什么opportunity啦~~~!!
人家放弃这个的叻~~~看都没看~~!!
但我想我今天没让你们失望啦..
我有乱写一些....我没有交白卷哦~~~呵呵~~~

还有一科我就放假了....yeahhhh~~~

这几天把自己搞到落魄落魄酱~~~
明天考完试后...
不允许这样的我出现~~~!!!!

想到最后一科就超级兴奋~~~

明天我会很开心......呵呵~~
倒数开始~~~!!!!


不管不管....
回去我要染头发~~~!!!
看姐姐要不要support我....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