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sem break前夕....=)

15/12/2012
yoooooo~~~
这篇Blog应该会很长~~
很多天都想要写...不过都因为好累...
所以拖到现在才写噜~~~~


先大大声的呐喊~~!!! 我放假了!!!!
yeahhhhhhhh~~

竟然是sem break..
就一定要庆祝庆祝下嘛~~~嘻嘻~~

原本是计划去找David下的...
因为他下个sem就去kl读了...
小小的舍不得~~~T^T

话说我们之前是多么的好啊~~
想到我们怎么认识了就觉得好笑~~~
“莫名其妙”来形容吧~~!!哈哈哈~~

过后还莫名其妙的约了你去dusun eco camp~
你也莫名其妙的答应了....哈哈哈~
就这样...我们更熟了....呵呵~~


准备杀去他家时...竟然告诉我他在kl~~!!
没缘分啦~~~呵呵

不管怎样...珍惜你...^^

计划着karyee的生日~~嘻嘻~~
我们的活动就是去他们家庆祝聊天玩玩咯~~

先去他家吃domino pizza噜~~
过后叻~~~
再告诉karyee提早帮他庆祝~~
然后给他惊喜....呵呵~~


惊喜是不知道有没有啦...
唱了生日歌...
蛋糕是还没下来啦~~~哈哈哈哈~~

都是小雯啦~~!!!呵呵呵呵...
竟然没gek到我说的话~~!!呵呵~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karyee你21岁生日大快乐呀~~~


我们的蜡烛好高哦~~!!呵呵~~
听你说..你还蛮向往那种约了就出门的朋友..
竟然你都会那么说了..这样你应该也是那样的朋友~~
想说如果你跟到我们...
应该也会很疯~~!!呵呵

生日大快乐呀~~!!!


2个酒鬼~~!!!哈哈哈哈~~~
又跑去买酒喝~~!!不过喝爽罢了啦~~
庆祝sem  break嘛~~呵呵~~


可是买来时不冷的~~
把它放去冰箱先噜~~~


等待的当儿~~~~就是拍照啦~~
找不到更适合我的活动了~~!!!哈哈哈~~

美诗姐姐~~~


哈哈哈~~躺在地上拍的感觉很爽~~呵呵
只不过抓相机的人...
感觉会有双下巴啦~~!!!讨厌~~!!呵呵~~


猜猜我们是谁??哈哈哈哈~~
你看那个整张脸都看不到的~~~
他是谁??
38的小莹~~!!!哇哈哈哈~~~


拍拍下终于可以喝酒了~~~
yoooooooo~~~
喝酒当然就要玩牌啦~~~


差不多12点多喝完  玩完就回了~~~
还要回去整理行李~~~
明天早上回家噜~~~yeahhhh~~~


回到家呢....
行李也还没收..就上下网~~
过后呢....
Ian就来找我聊天噜~~~

一聊就聊到4点啊~~!!!累惨....呵呵~~
到家了倒了就睡~~
早上还要挑闹钟起来整理行李.....T^T

虽然累...
但我享受这样充实的生活....嘻嘻~~

×××××××××××××××××××××××××××××××××××××

16/12/2012
7早8早起来整理行李~~
准备回家噜~~~


没有力气打开那个放行李的地方...
两个傻婆在下面等司机来帮忙....呵呵~~

很热啊~~~!!!


不过我们2个看起来就好像要去玩酱~~~呵呵~~


好可惜....这个sem没得一起去玩....
穷到半死.....T^T


回家前终于收到我的情信啦~~!!!哈哈哈哈~~
这个情信还转托慧玲拿来.....嘻嘻~


兴奋兴奋~~
在巴士上还拍起来~~
这样应该不算很大的动作吧????哈哈哈哈~~~



有没有很期待情信的内容呀??哈哈哈~~
还是不说啦....
害羞....哈哈哈哈哈~~


不过呢....
我想说....也谢谢你用心跟我们交朋友啦~~~
就这封情信....就够证明一切了...
小小的感动...小小的哭了....呵呵~~
(这样应该也不算很大的举动吧???哇哈哈哈)

老实说啦...
做给你的video...不管看几次..
都觉得好笑~~~哈哈哈哈~~
每天就还是会忍不住看一遍耶~~~呵呵

珍惜你们...
这支股票~~我想绝对回本~~!!
绝对赚大钱~~!!!呵呵~


谢谢你们让我的大学生活...更加完美....
我爱你们~~~muackkkk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