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别玩了,老天爷..

老天爷根本就是在整我....

六点多才睡....

八点多起来...因为左边的脸...开始痒了...
我不想去抓的...
但是在睡觉...不自觉的就抓了...
结果醒来就变这样...


以为是因为床肮脏...
八点多醒后..
把床单..枕头套换完...
被被拿去洗..
我最爱的宝贝狗狗还有枕头拿去晒~~

以为可以好好睡了....

十点又醒!!!
现在是右边的脸开始痒了...
我要疯了!!!!



结果十点多去睡roommate的床..

一觉到1点~~

以为可以起来好好读书了...
小红竟然闹脾气!!!

没办法了...
不吃药的我...决定吃药了...

结果!!!!
EXPIRED DATE~~!!!

SHITTTT...

不要再玩我了啦....
我要读书.......

崩溃........T^T

我真的很怕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