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分不开的女人们~~~


26/12/2012

今天呢...
临时的决定去新山~~嘻嘻
Orkid要去interview~
我们就顺便去走走meet我们家女人咯~~
Oh Yeahhhhhh~~~~


Orkid说要去了..
我说给我5分钟打电话问朋友~~
结果两个打到半死都没接~~

生气~~~!!!
不过气也是一时的啦...知道是有事就算了啦~~
只是当下很不爽而已~~最讨厌就是没接电话的~~~~!!!

到了那边呢...
才不知道多久~~
就已经买了一件裤子,一件外套...
话说....我今天的budget只能在100内耶~~

狂催小鱼他们~~哈哈哈~~~
不然再逛下去就真的完蛋了~~
只是又控制不了自己~~!!!!

女人永远不会嫌衣橱多一件衣~~哈哈哈~~

他们到咯~~
准备去吃噜~~饿死了~~呵呵

我们真的很夸张~
明明在金宝已经每天见面了~~
sem break还是分不开~哈哈哈~~

最后呢决定在The Marco Polo Kitchen吃~
大家点了pizza来share~~
还有free的dessert~~
所以我跟酸酸就点了spaghetti来share咯~~~


他们都说我的脸圆掉了~~
我的天啊~~
我才回来几天耶~~~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哈哈哈


吃饱了呢....想要去吃冰的~~~
但是真的太饱了~~就去CS走走先咯~~~

走没两下我们就去吃冰咯~~~
hmmmmm~~看起来有没有很好吃?

4种水果有3个是酸的~~!!!
真的很酸啦.....><


还是高高的芒果冰好吃~~~哈哈哈~~


小鱼你的脸怎么看起来..
这冰真的很难吃啊??哈哈哈哈~~


两个没有很高的..
跟我们班上最高的Orkid拍照~~

哇塞~~~~显得Orkid好像巨人酱~~哈哈哈哈


话说...
跟小鱼的默契...是那种心灵上的默契..
该怎么说呢...
我们每次想的东西都是一样的~!!!

我在车上还在说想要去弄卷的头发....


看到小鱼时...我晕了...
他已经弄卷了~~!!呵呵~~
已经很多次撞到一样的想法~~

还有大杰的礼物更好笑...
明明可以买蜡笔小新的衣服呀..裤子呀...
我们2个竟然提出送底裤.....哈哈哈~~
那么多选择..我们选择内裤..
这是哪来的默契啊~~!!!

然而跟小莹的默契又是另一种默契....
有时他没说问题...我就先回答他的问题了....哈哈
那天在marco polo吃时...
也只有他gek到我做了什么...
所以只有我们两个自己在那边傻笑~~呵呵~~

跟慧玲呢...默契是没有...
但想法做法倒是很像...
都有着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的想法...
我们都主张人性本善~~呵呵~~
就很多想法我们还蛮像的~~

至于颜酸酸嘛...
我们已经熟到透了啦~
我的底他都摸到清清楚楚了...
所以我们之间的默契...是没有任何一个人比得上的~~

我爱我们家的女人~~
觉得自己应该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才会认识到那么多的知己,姐妹...
感恩~~~~

虽然你们的珍惜方式是copy我的~
但我跟莹还是很开心很感动啦~~~

想到毕业后就没有一起生活了...
就有点sadddd.....T^T

不管怎样~~
珍惜现在..珍惜当下~~
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