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穷...


圣诞节...圣诞节....
又不关我的事....

又没有礼物收..
又没有去哪玩..

没钱什么都没得做.....T^T

没人送本来还可以自己买给自己来安慰自己...
现在连自己买给自己都没钱买....

我为什么会穷到这个地步啊.....T^T

外公一直跟我说..
没钱跟他说没钱跟他说...
我哪里舍得用他的钱啊~~~~

不过姐姐很好~~
他说要转钱给我~~~嘿嘿...

我第一件事就是去染头发~~~!!!!
我已经快受不了这讨人厌的布丁头....丑死了.....

有些人会说自己是个很会为别人着想的人..
而有些人是默默努力做个会为别人着想的人...

两者不同的是...
一个是说...一个是行动...
做了那么多又怎样...
有人会在乎吗??

白痴的我...有话想说..
但却说不出口....

安慰别人的话果然安慰不了自己...

阿湄加油哦~~
不管什么事....支持你~~~!!!
不开心可以找我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