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平安夜及圣诞节~~


就先说说我的平安夜怎么过的吧~~~
平安夜也叫失身夜吧~~

对呀~~!!
我今天失声了~~!!呵呵~~


跟女人去Play唱k啦~~~!!!


2个人的好就是唱k不用抢麦~~!!哈哈哈~~


人多热闹~~
可是我们2人也很享受~~!!!嘿嘿~~


很久没跟女人去拍拖了~~~呵呵



要solo的...
结果变成合照的~~!!呵呵


唱完K后想去喝酒...
找不到伴~~!!!

结果还是回家了...T^T

×××××××××××××××××××××××××××

我的圣诞节睡到2点多~~~
结果.....
HOBBIT陪我度过了圣诞节...


讲到HOBBIT就生气~~~!!!
看了3个小时...
结果....

没有结局的~~!!!
我想应该是有下一步吧....

SHITTTTT~~
被它的trailer骗掉了~~!!!

过后去医院...
再过后吃饱后...就回家了~~~

去吃了阿平介绍的日本餐....

还不错啦~~~


我的平安夜和圣诞节就这样平淡的度过了.....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HOHOH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