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冬至+末日+生日

今天21.12.2012
传说中的世界末日...一年一次的冬至~
也是我最亲爱的外公的生日~~~

早早就去啊嬤家拜拜了~~~
我今年吃了3粒汤圆~~
我长大了3岁~~!!哈哈哈..
小时候在啊嬤家都是酱玩的...呵呵~
怀念~~~

下午酱就去外婆家了~~~
外公从我很小时就很疼我了....
我叫他陪我搞怪~~他也ok的~~呵呵~~


所以我很爱去外婆家~~~
祝我最爱的外公生日快乐~~
长命百岁~~~嘻嘻~~


这个是送给外公的礼物~~
用钱买得到的...他都不缺...
那只有自己做咯....
因为这个用钱都买不到~~呵呵~~


每年生日外公都有请吃~~
这次以为是自己人吃~~
哪里懂...请了几个好朋友...
就要请另几个..
结果又请了两桌~~><''

这个是最贵的一道菜~~~
一人一叠耶~~
那个鲍鱼还是真的~~!!!
一边吃一边想...
应该可以给我买几套衣服了.....哈哈哈~


这个小瓜是我二表哥的儿子~
很调皮...不过很cute...
可是他整晚都粘着我....
一直要我抱....哈哈哈~~


我就抓他来玩下了~~呵呵~
他头上的发夹是我的~~哈哈哈哈哈~~
我说我帮他弄美美....
他就乖乖听话了....呵呵~~~


这个是我的新男朋友~~
昨晚给他整了一下....
吃大便的~~~!!哈哈哈~

其实他是我大表哥啦~~
小时候在旧的外婆家时总是一起玩闹...


订了10:45分的电影~~~
成龙还有12生肖的~
跟居銮电影的伴一起去啦...
只不过这次多了表姐还有弟弟~~呵呵~~


看完电影1点了...
明早还要去吃我最爱的肉骨茶~~~
Yeahhhhh~~~


外公真的很疼我们....
知道我们爱吃...
就答应带我们去吃~~


来外婆家真的很幸福.....
像公主般捧在手心~~~

i love my fami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