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emo篇~~hehe


原本想更新今天去JB meet我家女人的...
因为手上没照片....
就暂时不更新咯...
等到明天拿到照片才写啦~~~~

就说说些emo的事啦~~呵呵

一次不忠,百次不容...
我都不知道自己现在保持联络...
是对还是不对~~~
其实是因为我知道...等待是件多么痛苦的事..

你一直期待着他回你的信息...
却怎么等也等不到的感觉...
那种感觉很难受....
我不想要他走回我之前的路....
将心比心...又在我耳边环绕...

但是我们之间还有可能吗??
爱情只需要相信着彼此,陪着彼此...
一段感情连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该如何开始呢...

是的...我承认...
其实我想要说,我愿意再试一次...
可是我也承认...我的确没有那个勇气回头....
我害怕...我害怕再次被丢下..被抛弃...
当初发生的事情,就像昨天发生的事一样历历在目.....
我才发现...我真的没办法接受....

那根刺.....扎的很紧很结实....
怎么拔也无法将它拔除...

谁能无过.....
犯错了要知道悔改....
但.....他似乎从来也不知道...
只因为从未失去过....

承诺  一而再再而三的  失言
1次2次3次....我是傻瓜吗???

如果有一天..我对你不冷不热了...
如果有一天..我对你放手死心了...
如果有一天..我和别人走在一起了...
如果有一天..我和你彻底成为陌生人了...

你会不会有一点...后悔自己的不珍惜....

在乎我的人...我会加倍在乎...
不在乎我的人...你凭什么让我继续在乎....

说是容易...但感觉要如何去控制呢....??
“感”情...就该顺着自己的感觉去决定...
如果深爱...就没道理放弃...
但若未来发生同样事情时就该自己承担...不得怨别人.....

这些话是一个朋友告诉我的....
我真的真的没勇气去承担那些二度伤害...
所以.....理性似乎胜过了感性....

不管怎样.....
我觉得现在的我...真的很好...
我不想有任何的改变....
一切的一切....时间会帮我决定...

我有眼睛看...我有心会去感觉...
谁才是真正对我好的人....

时间会决定一切.....

对了...今天出讨人厌的coursework mark~~
hmmmm~~预料之内...没有很好...哈哈哈...
但..我不会去怪任何人...
我只会怪自己不努力....

希望老天爷能够再眷顾我...
让我PASS~~!!!不然我一定哭惨了....T^T
我不想一个人去上课啦.......
我不想浪费800++啊~~~~~
这800可以给我买好多的包包衣服鞋子啊....

重点是我不想再见到Darren啊~~~!!!!!

老天爷~~~~~~~~~
请你再眷顾我多一次吧~~~
我只求Pass啦~~~~

谁还没过生日的....
生日时记得留个愿望给我啊~~~
就许....
"小歪的Buz Ethics Pass"
嘻嘻~~~

感激不尽.....嘿嘿~~~

不管怎样~~~~
Fail了我会难过..我会emo...
但我只怪自己不读书不努力...
不怪任何人~~~~

HUAT 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