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好玩~~~


12月3日~~~
超多朋友生日的~~
Orkid..臭的..Nicholas..
祝你们生日快乐啦~~~

还有我跟小莹的sisbrother——大杰!!!!
HAPPY BIRTHDAY YA~~!!!!!

我跟莹就想说大杰21岁生日一定要庆祝下...
所以我,鱼,莹,田心送了一份礼物给大杰...
希望他会喜翻啦~~~

去secret买了一块我跟莹都喜欢吃的chocolate indulgence给大杰~
许了我跟莹的CGPA过3的愿望后~
过后就去Vegas吃...
我跟莹都吃饱了~~陪大杰吃罢了~~~


再次祝你21岁生日大快乐啦~~~

女王说....
你做得再多,对方也不一定会感谢你...
这不是绝对...但绝对是事实...

别为那些不懂得感谢的人付出..
也不要奢望别人一定要感激你...
如果真的要花那么多心力与泪水...
去换取一段失败的爱情..
那么还不如对自己好一点...

女人....失去他不代表你的世界会崩溃...
转个弯你还能飞~~~~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只要把心情變一變

世界就完全不一樣了


你还有我们这家女人哟~~~

××××

刚刚玩了一个不知道是真是假..
可是还蛮爽的一个测试...

就是谁常常关注你的profile..

第一名是........我的Ex~~~
虽然有吓到了一下...不过想下应该算正常啦~~
因为他后悔了嘛~~~而且我知道即使分手了..
他还是有常常看我的profile~~

我那么可爱~~~~哈哈哈~~

第2名.....我expect的是颜酸酸!!!
结果竟然是我意想不到的人...—— IAN~~
yooo~~你stalk我啊??呵呵~
不过我想下也是正常啦...我那么可爱~~~哈哈哈~~~

第3名还是没有颜酸酸...
结果是小莹~~~!!!不错啦...
还有前三甲~~~
没让我失望啦~~~呵呵~~

第4名还是没有你~~~!!!哈哈哈..
杨小鱼第4名....
田心第5名~~~

暗爽了....原来身边的朋友都那么关注我嘛~~~哇哈哈哈...

不过为什么还是没有颜酸酸还有黄慧玲的???
你们太令我失望了~~~!!!

第6名更让我意想不到...
DAVID????
你有看我的fb的咩??

不准了不准了......

第7名队长...
不错啦...还有第7名...
原谅你...应该没有走错路~~~嘻嘻

终于啊...
第8名看到颜酸酸了~~~
好遥远啊啊啊~~

第9是美诗....
第10是啊pommmm~~
哇塞...不错嘛~~~还有前十名.....

恭喜以上前10名~~
慧玲你太让我失望了....
竟然不在榜内~~~~呵呵~~~

好啦....38完了...
其实只是玩玩罢了啦...
都不准的~~我知道酸酸常常偷偷看我的啦...
我知道的啦~~~!!!!哇哈哈哈~~
不过还蛮好玩的耶~~~

舍得去睡了~~~
晚安咯~~~全世界....


1 条评论:

  1. oppss~被发现了..哈哈哈~骗人的啦,我的第一名是辣椒叻~我才add你没多久哪里有这么厉害~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