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fighting~~!!


背前面...忘记后面...
背后面...又忘记前面....

有背好像没有背酱~~!!
sienzzzz..

后悔干嘛不早点准备...
想到coursework mark很烂就没有动力读下去...
可是我一直告诉自己不可以让自己有机会fail的...

有股想要放弃的冲动....

我好累啦~~!!!!

头痛头痛头痛啊.....
我已经很努力的读了....

不懂喝几杯咖啡了...
还是爱睡...是怎样啦~~~!!!!

我不喜欢读书啦.....T^T

一直告诉自己..
没付出就不要指望有收获....
就不要指望你会pass~~!!!

要相信....
有付出...就有收获...
有读书...就会pass~~!!!

老娘今天不睡觉...
跟它拼了~~!!
(讲而已...哈哈哈哈哈)

嗯~~!!!
能背多少就背多少~~!!!
fighting~~!!!
尽力就好~~~!!!!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