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UM Event~~~

UM Event~~~

7早8早就去学校了....
又没事做...那么早去.....T^T
没那么早的话我还能睡多1粒钟啊~~~

这是这次event可爱的committees们~~~
快看v jiet~~哈哈哈哈哈~~
忍不住想笑~~~呵呵..


还有好多照片~~我都还蛮喜翻的~~


应该是因为这件衣穿了..显现出我的s shape~~哇哈哈哈~~


大力士们~~~~呵呵~~


到了学校...没事做就是拍照咯~~



跟Shea Lee~~


还有MeiMei~~


以下是这次event的妇女们~~


UM 的学生来啦~~~~~
这是我认识的第一个....
他叫 Yong~~~


这是他的朋友——Winnie~~美叻~~~


这是第3个——Ke Shin~~~
这个是大合照时站在我旁边...
ice breaking时又坐在我旁边~~~~


基本上我就认识这3个罢了~~~哈哈哈~~
其他的懂名字~没真正去说话~~呵呵~~~


Ice Breaking被逼进去参与..
但我是真的不会记人家名字的啦~~~
不过还蛮不错玩的啦~~

大家一直小歪小歪...
我就只会那3个啦~~~哈哈哈~~~

过后我就去帮忙Tingting refreshment咯~~~


太晒了...
我才不要去campus tour~~~
而且我还要赶下KL~~

过后说要拍大合照...
叫我们去Block M ~~
我跟tingting还有alex就过去咯~~

大家都还没到~~~
啊杨已经在那了...
还拿着一架DSLR~~~嘿嘿~~~

我的眼睛顿时发亮了~~哈哈哈哈~~


我就免费做你们的model啦~~~哇哈哈哈~~~
其实是我自己爱被拍~~~呵呵~~

跳啊~~~哈哈哈~


我跟tingting就成了chee yong还有啊杨的模特儿啦~~~嘻嘻~~


蓝蓝的天空~~~~


pattern多多啊~~~~呵呵~~~


这个啊杨不知道看去哪里了啦~~


过后大家都到了~~
就拍大合照啦~~~


wooooo~~~大家都跳起来了~~~~


yoooo~~~
喜欢这张.....因为看到我的小蛮腰~~~!!!!嘻嘻~~


很漂亮~~~!!!!
有空要再去拍拍下~~~~呵呵~~


过后就回去Block K吃午餐咯~~~


不过我要4点时就赶着回去了...
才发现没带巴士票~~!!!!!

谢谢Alex的车...
谢谢小V载我回啦~~~

就这样结束了这个event~~~~~

2 条评论:

  1. 下次到我们家女人去拍!!!我也要拍~~~~

    回复删除
    回复
    1. ok~~!!我们做颜酸酸的模特儿~~!!!!哈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