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可爱弟弟——Alson

部落格没有像以前一样...
天天更新了~~~
没办法....真的是太忙了~~~

昨天一早,,
就去送小姑丈最后一程....
到了小姑家...
给小姑丈拜了拜....

悲剧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
平常人是无法体会那种感受的....
到了pagoh火葬那...
小姑丈的棺材慢慢的被推进去....

就在默哀的那一刻....
还播上频聚这首歌....
是的....眼泪真的不听使唤....
小姑丈  真的真的....
离开我们了......

即使我们再不愿....
但这已成了事实....
小姑丈在天国会过得更好...
至少他不用再被病魔折磨....
离开  也许对他来说
是种解脱吧.......

小大人~~棠棠~~
在我家弹钢琴~~


晚上在啊嬤家做奶妈~~~
照顾我堂姐可爱的比鼻~~~
很准时的....八点半..
喝奶的时间到了~~
弟弟也醒了.....


可是不对呀....
为什么有一股臭臭的味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弟弟大便了!!!!!

好彩四婶进来......嘻嘻~~
帮我解决了.....呵呵~~
过后喝完奶就抱弟弟走走....
九点多抱他去房间睡...

放他在摇篮....
弟弟今天很开心~~
在摇篮里....
自己讲话自己玩~~呵呵...


摇了好久...
终于睡了....
我也累惨了......
我很喜欢Baby...
只要他不哭不闹.....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