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久违的大Burger~~~

哇哇哇....
整整一个星期没有写部落了....
先把新年之前还没写的....
补下来噜~~~

××××××××××××××××××××××××××

嘿嘿....
我与小莹最终还是选了日语~~~
上了一堂课.....
hmmm.....很难呐.....><'''
一定要保佑我的final pass哦......


跟小莹放学了38的要死....
跑去马路上拍照.....
车来了就快快闪掉.....嘻嘻....



要下雨了.....T^T
天黑到~~~
不过我记得.....小莹说过....
下雨他保护我....哈哈哈....
(不要觉得很肉麻...呵呵..是因为我怕打雷嘛~~)


那天的风超大的.....
不过我喜欢~~~~=)


 我们还去公园绕呀绕....
好久没去了~~~


久违了....
大Burger~~~
我们在kampar已经第三个sem了....
终于吃到大Burger了~~呵呵 


是不是真的很大呀~~~~呵呵...
大是大....可是...不便宜呀~~哈哈哈....


呼呼....



我们要开动噜~~~


小莹,不用躲...
就是你啦.....
非洲的小孩哦.....
不可以浪费食物~~~呵呵...


小鱼说...这是女孩....
可是我怎么看....
都好像小丑哦.....哈哈哈哈....


嗯嗯....就这样告一段落.....
下一篇就写新年的事啦~~~
晚安.....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