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T^T

安慰别人的话  终究安慰不了自己
总是告诉别人  
不要为那些不值得你流泪的人流泪....

总是告诉别人...
拿得起  就要放得下....

自己呢....
却像傻瓜一样....
偷偷流泪....值得吗????

宝贝....
你已经整整快两个星期...
打game打到4点了...
我没有生气你每次找朋友...

可是...你隔天有课叻....
我记得有一天睡不着找你聊天...
我以为你会停下手边的game..
陪我聊下....没有!
是我高估了你...还是我自己....

我曾经也信息告诉你....
如果我们就这样淡了呢....
你就只是说了几句安慰我的话...
是啊....我就是那么容易哄啊....
你随便几句就可以打发我了.....

是不是要等我离开了...
你才会有知觉.....

其实我真的不喜欢改变....
计划好的事...
总是要改来改去....
难道真的是...
计划赶不上变化?

体谅....
是我一直以来做的事....
相信这次我也能做得到......
有时候累了....
好希望能有一个....
宽厚的肩膀给我靠....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