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换发型~~~

跟从前的同事们....
回学校吃早餐~~~
再跟亲爱的校长聊聊....

心情不错....=)
回家打扫下自己的房间....
总算像是人住的了...呵呵


不过这个样子...
就能维持1天而已...哈哈哈..
明天应该就会像从前一样乱...
只不过是干净的乱~~呵呵


清洁是清洁了....
可是我发现我的星星少很多了....
有空要再去买了....
睡觉还能看星星,多好啊~~~


今天出成绩了!!!
预料之内....欧趴了....呵呵~~~

虽然不在自己目标内...
但,满足了~~~=)


因为早上不方便聊八卦....
4点放工后又约在在我家前面...
继续聊八卦~~~哈哈哈...

新年也快到了....

就跟妹一起去做头发~~~
还没去之前...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头发....
就试看看做卷一点点的...


还不是跟以前一样.....哈哈哈...
我要改变造型!!!
是的...没错!!
我决定剪短点....

ByE ByE 咯~~~
我长长直直坏坏的头发~~



还没到非常短啦...
就比之前短多多了~~~
可能第一次做这种头发...
有点小不习惯~~~呵呵



不过偶尔换换发型~~
也还不错.....=D



不是很能接受....
但...慢慢会习惯的~~~

1 条评论: